【微視頻】天然氣暴漲!中共花三倍價偷買澳洲煤!用電中共只保一線城市,農村要屯煤備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1年10月6號當天,英國天然氣期貨價格跟過山車一樣,先是暴漲40%,然後下跌10%,緊接著又開始回升,一年來歐洲天然氣價格的漲幅接近600%。

天然氣的價格與老百姓的生活切身相關,馬上要入冬了,取暖更加需要天然氣。歐洲的天然氣價格可不是只直接影響歐洲,中國、美國、加拿大等國的天然氣價格也在漲,大家今年過冬都困難,這就是環保帶來的危害,全球為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氣量,各國都在減少用煤,代替的能源就是天然氣。

全球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限制用煤,這都是社會主義計劃經濟的手段,中共一看計劃經濟,這個不能輸呀,所以在很早之前就搞了京津冀「煤改氣」。2020年開完G20峰會之後,中共也許諾要減少煤炭的使用,所以關閉了山西小煤礦,減少煤炭供給。但是中國將近70%的發電廠都是用煤,由於煤炭的短缺,所以在9月15號,中國動力煤的價格創造了歷史新高,達到1048元/噸。

我們在早前的節目中就預測了今年冬天會缺煤、缺電,大家要做好過冬取暖的準備,剛說完,中國果然就開始大規模停電了。現在中國各地小煤礦的老闆可是高興壞了,買煤的必須現金支付,賺的是盆滿缽滿的。

有人可能會譴責這些小煤礦的老闆違法了,但這就是中國的法律困境,遵守中共的惡法會挨餓受凍,不遵守中共的惡法會被抓。這怎麼選呢?告訴大家一個選擇方法就是選擇道德,只要不是傳統道德禁止的殺人放火,私底下買點走私煤讓自己的家人冬天過的暖和一點,這無可厚非。

9月份說到中國停電的時候,有人就在評論下面抬槓說,『我在上海沒有停電』。其實這裡面談到了一個中共對待地區不公的問題,就是社會主義制度會把煤炭優先供應給北京、上海、廣東這些中心城市,接下來才是二線、三線城市,而北方農村受影響會最大,所以北方農村這個冬天應該想辦法囤積一點煤炭,但可別讓中共發現給搜出來了,保證一家人過冬才是最重要的。中國老人都有計劃經濟使用蜂窩煤的經驗,大家把這項本事重拾起來,使用過程中注意通風,防止煤氣中毒。

不過2021年,中共算是玩大了,減少煤炭供應過頭了,結果搬石頭砸了自己腳。它覺得可以牛氣的不買澳洲煤炭,但是用天然氣發電就是燒錢,天然氣都漲價600%了,所以這幾天中共也開始偷偷從澳大利亞進口煤炭了,根據船舶公司分析師的說法,上個月有45萬噸澳洲煤炭被運往中國。

據傳聞,2020年中國從澳洲買煤炭一噸是500多元人民幣,而2021年9月底,中共從澳大利亞買走煤炭的價格是一噸1500元人民幣左右,價格翻了3倍。這就是中共搞政治運動反澳大利亞的下場,500多元一噸煤不買,非要買1500元人民幣的煤,澳大利亞煤炭公司全年的損失,幾個月就賺回來了。中共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連買個煤都跟做賊似的,不敢聲張,可能還要給澳洲公司一點封口費,不讓澳洲報導呢。說白了還不是得瞞著中國老百姓,所以最後對那些每次跟著中共瞎起鬨的人說一句,以後不要再給中共做政治運動的棋子了。謝謝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