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大陸民眾說,從小被迫加入中共少先隊,共青團組織,但從來不信仰共產主義。現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武漢的黃旺寶說:我本人有三個親人被中共害死,一個死於精神病院,一個因沒錢治病被害死,一個在養老院沒人管病死。我從小學就開始反共,被迫入少先隊;初中開始信仰三民主義,認為只有國民黨才能救中國;中專被迫入共青團,與共青團鬥智鬥勇。在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對共產黨更加厭惡,在此我本人聲明宣佈退出少先隊、共青團。我要去武漢首義加入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徹底決裂,為死去的親人報仇,希望中國以後民主自由。

化名「平安」的大陸民眾說:雖然我年輕的時候是單位的團支部書記,但我從來不相信共產黨,也不信仰共產主義。我深知共產黨那套令人發指的整人手段。我相信天滅中共,所以我願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抹除獸印,給自己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