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青年拍攝武漢疫情視頻 被迫逃亡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青年易劉飛,2020年中國新年期間,在湖北、湖南交界處拍攝中共「封鎖」武漢疫情的視頻,並上傳到朋友圈,因此遭到公安約談、威脅。今年6月,他逃亡美國。根據他的觀察,湖北當時死了很多人,朋友的朋友,三層關係內,就有一個人死亡。

山西法律人士郝勁松案即將開庭

大陸法律人士郝勁松,被控涉嫌尋釁滋事、誹謗、詐騙一案,10月12至13號,將在山西定襄縣法院開庭審理,他的代理律師日前收到了2份開庭通知。

山西臨汾維權人士常珈瑄被判刑5年

山西臨汾維權人士常珈瑄,因抵抗強拆,去年4月被抓,並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妨礙公務罪」正式逮捕,日前有消息說,他被秘密判刑5年,目前正在山西晉城監獄服刑。

江蘇南通居民薛秀正遭暴力逼遷

10月6號晚間,江蘇南通如皋建設村居民薛秀正家,突然遭一夥不明身份人員闖入,並實施暴力逼遷,辱罵、騷擾全家人。警方稱到場後,聲稱這是正常現象,不予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