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紀念辛亥革命 專家: 政治騙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講話,再提要和平統一台灣,而且必須要實現統一,但他沒直接提及是否要動用武力。但最近中共軍機侵擾台灣創了新紀錄,習近平的言論更引發外界對台海局勢的關注。

習近平10月9號在中共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表示,一定要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任務」。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台獨分裂是祖國統一的最大障礙,是民族復興的嚴重隱患。」

不過,習近平在講話中並沒有直接提到使用武力統一台灣。

台灣回應習近平說,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而國家的未來,掌握在台灣人民的手中。

台灣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認為,習近平藉紀念辛亥革命來宣誓他非統一台灣不可,央視特別配合武警和中共軍隊的鏡頭就是宣告:如果不能和平統一,就是武統。

台灣政大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他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去慶祝、去紀念辛亥革命,它忽略掉孫中山建立了中華民國就是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的。而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是主權在民的民主共和國,而中共所建立的是偽共和國,它已經違背了孫中山原來主權在民的目標。」

李酉潭指出,台灣於1996年就實現了孫中山的主權在民的革命理想。台灣被《經濟學人》評為全球第11名的民主國家,網絡自由被《自由之家》評為世界第五。

李酉潭表示,而中共建立的是一個比帝制更極權、更專制的邪惡制度,它只敢用網絡防火牆關門,不讓中國人知道外面的事情,再加以暴力和謊言來統治民眾。

中國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中共的整個歷史,從他們建立中華蘇維埃開始,他們所有的政治作為都是與中華民國為敵、都是要消滅辛亥革命的政治遺產。所以共產黨根本就沒有資格紀念辛亥革命、沒有資格紀念孫中山。」

中國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表示,中共紀念辛亥革命就是想欺世盜名,想達到不戰、通過統戰的方式瓦解自由臺灣反抗中共暴政的意志。這是一個政治騙局。

袁紅冰指出,所謂的兩岸統一是一個偽概念。因為按照符合當代「法」的精神原則,真正的統一必須是自由人民的自願結合。現在在臺灣已經實現了自由民主,實現了主權在民的政治制度。可在中國大陸,14億人都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習近平掌權後,14億中國人連思想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袁紅冰:「在中國大陸沒有自由人的情況下,在中國人民沒有獲得自由權利的情況下,兩岸之間根本就不存在統一的政治基礎。因為自由民主和極權專制是不可能統一的。而中共暴政,包括習近平嘴裡所說的所謂統一,實際上就是中共的極權專制對自由台灣的征服。」

袁紅冰指出,如果台灣被中共統一,那就是2300萬台灣人也淪為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

習近平在紀念會上還強調,以和平方式實現祖國統一,最符合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整體利益。

但中共10月初在4天裡出動近150架次軍機侵擾台灣防空識別區,加大對台灣的軍事恫嚇。

李酉潭表示,習近平在中共執政的黨魁中,他自認要超越鄧小平的功績就要以民族主義掛帥,要跟毛澤東比齊甚至超越,那就非統一台灣不可。

李酉潭:「中國(中共)來的這種統戰、超限戰,和平統一,逼統、到武統威脅,它無所不用其極。他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如果要達成所謂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他都要跟毛澤東比功勞,甚至要成為超越毛澤東。」

但李酉潭指出,中共不等於中國,它是暴力加謊言的政權。它利用中國人勤勞所累積的財產對內鎮壓、對外擴張,用金錢來籠絡、腐蝕全世界國家。

所以中共極權專制是一切罪惡的根源,它才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最大的障礙,它才真正是中國人的敵人,而不是台灣。

採訪/駱亞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