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作家:華人不希望看到共產主義侵蝕美國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一個諸多不便的少數族裔》一書的作者Kenny Xu, 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談到,種族文化的背後,是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美國華人都不希望看到,共產主義侵蝕美國社會

Kenny Xu認為,對暴力事件的分析,要改變種族化敘事。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如果我們真的要促進更公正與和平的社會,我們應該停止專注於肇事者的種族,並開始專注於導致這些人陷入瘋狂行為的個人因素。我認爲,這是我們作爲一個社會,能夠治癒的唯一途徑,不要專注於種族。」

「我認爲,那些有良知,有良好品格的人,那些關心這個國家,想治癒這種分裂和制止暴力的人們,需要真正杜絕正在發生的,對犯罪的種族化敘事。」

Kenny表示,種族分裂文化正在侵蝕美國大學校園。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現在,在我們的精英大學裡,培養未來領導人的地方,把種族看作是人類的基本特徵,所有這些事情,現在正在創造這樣的種族分裂的文化,這種文化正在重新體現在我們的文化上,它是由精英常春藤盟校領導的。」

「這就是哈佛的文化論點,他們試圖向公衆兜售,亞裔美國人實際上是接近白人的,就好像,我們也是享有特權的白人階層。」

Kenny 表示,美國華人都不希望看到,共產主義侵蝕美國社會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我能夠有幸和這麼多了不起的美國華人交談,他們都是第一代移民,他們真正看到了以種族爲基礎劃分人群的危險性,因爲他們,他們的家人,或者他們的長輩,經歷過共產主義,經歷過文化大革命。他們來到美國,因爲他們相信,他們在這裡會有一個機會,不是根據背景,而是靠他們的選擇和性格來決定命運。」

Kenny認為,種族文化的背後,是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這個問題不僅僅是哈佛大學的幾個名額那麼簡單。因爲他們所宣傳的意識形態,是一種與今天中國文化大革命的情況極其相似的意識形態,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與之抗爭。」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