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僑學界慶祝雙十國慶 力挺中華民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週六,大紐約皇后區僑界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了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活動,場面熱鬧。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李光章呼籲各界共同維護自由、民主的台灣,請看報導。

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

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數百名大紐約地區的僑學界人士歡聚一堂,齊唱中華民國國歌和美國國歌,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

紐約皇后區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林映君:「因為身在異國,更感念國家對我們培養的恩惠,也表達對故鄉的懷念,讓我們每年這個時候就來表現,好像慶祝母親生日的那種心情。」

自從10月1日以來,中共在4天內出動近150架軍機擾台,引發各界關注台海議題。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的回應,與今年的國慶主題「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相同。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在這個全球民主與極權抗爭的關鍵時刻,台灣不尋求軍事對抗,台灣會繼續與理念相近的國家、民主夥伴,共同維護台海的和平、穩定。」

紐約花蓮慈惠堂還帶來了三太子表演,慶祝大會過後還有園遊會,有各式傳統手工藝製作的攤位,吸引大批社區民眾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