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打動波特蘭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10月9日(週六),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首府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為當地民眾帶來兩場精彩的演出。有觀眾表示,神韻努力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值得美國民眾推崇。

神韻之美,不僅僅在於飄逸典雅的中國古典舞和東西合璧的交響樂。觀眾更被演出所傳遞出的神性內涵所打動。

作曲家Robert Hicks:「我認為演出充滿了神性,主要是因為舞蹈的流暢性和美感,還有音樂之美,諸如此類。如果你喜歡音樂,如果你喜歡舞蹈和服飾,對我來說,任何像神韻這樣的藝術,都會令人激發出精神層面的迴響。」

作曲家Robert Hicks認為神韻演出充滿了神性,主要是因為舞蹈的流暢性和美感,還有音樂之美,任何像神韻這樣的藝術,都會令人激發出精神層面的迴響。(新唐人)

理療機構創辦人Kimber Savage:「我覺得音樂總體上給人以充滿神性的體驗,當舞蹈與音樂和(服飾)色彩相結合,那種傳統的舞蹈動作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靈動,確實將信息傳達給了觀眾。」

理療機構創辦人Kimber Savage覺得 神韻音樂總體上給人以充滿神性的體驗,當舞蹈與音樂和(服飾)色彩相結合,那種傳統的舞蹈動作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靈動,確實將信息傳達給了觀眾。(新唐人)

職業攝影師Ryan Lee:「我覺得無神論真的在現代社會紮根了,但我不認為它會把社會帶往任何正面的方向。我們需要明白,我們之上是有神的,是神賦予了我們人應有的權利。」

職業攝影師Ryan Lee第一次觀賞神韻,他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新唐人)

這是攝影師萊恩•李第一次觀賞神韻,他感謝藝術家們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職業攝影師Ryan Lee:「據我理解,當今的中國,共產黨極力打壓傳統的中華文化、信仰和言論自由。所以神韻的存在就顯得很必要。我很高興能夠給予支持,我們在美國能夠給予幫助,也是非常必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