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城觀衆:神韻展現神創造的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10月9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精彩紛呈,觀衆讚歎讓他們領略到神創造的美。

神韻藝術團本週末在美國4個州進行10場演出。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觀眾告訴我們,他們等了好多年才看到神韻

牙醫診所老闆Dr. Daniel Bednarczyk:「表演棒極了!我們在考夫曼中心看過很多演出,但是神韻把動態天幕、現場表演以及交響樂團結合在一起,太奇妙了!」

牙醫診所老闆Dr. Daniel Bednarczyk讚歎神韻表演棒極了!神韻把動態天幕、現場表演以及交響樂團結合在一起,太奇妙了!(新唐人)

Visa集團高級總監Collette Bednarczyk:「舞臺視覺效果和表演讓我歎為觀止。服裝絢麗奪目,令人驚艷。」

心理醫生兼診所創辦人Shane jones:「演出精美絕倫!色彩真的是美不勝收,演員們展現出來的情感太豐富了,令人敬佩。」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和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觀眾認為這非常了不起。

Visa集團高級總監Collette Bednarczyk:「感覺不可思議,我對中國文化的歷史了解不多,所以這場演出絕對讓我大開眼界。」

Visa集團高級總監Collette Bednarczyk對神韻的舞臺視覺效果和表演歎為觀止。神韻演出中的服裝絢麗奪目,令人驚艷。(新唐人)

牙醫診所老闆Dr. Daniel Bednarczyk:「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目標,是最重要的,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當今世界可能開始缺少言論和表達自由,所以我們需要神韻這樣的團隊來成為業界翹楚,通過舞蹈和表演來實現這一偉大目標。」

心理醫生兼診所創辦人Shane jones:「神韻在這麼多國家巡演真是太棒了!演員們不僅是在跳舞,更是在傳遞情感。我對法輪大法有一定的了解,由於他們在中國所經歷的一切,演出多次讓我非常感動。這真的是心靈的良藥。」

心理醫生兼診所創辦人Shane jones表示對神的信仰讓人們回歸慈悲、善良和關心同胞等所有美德。不管你去哪裡,這些自然法則都是存在的,神韻展現了美是神創造的。(新唐人)

 

神韻藝術家在舞台上的完美演出,讓觀衆領略到「神舞動之美」。

心理醫生兼診所創辦人Shane jones:「對神的信仰讓我們回歸慈悲、善良和關心同胞等所有美德。不管你去哪裡,這些自然法則都是存在的,是創世主賦予我們的。我們遠離創世主,他會引導我們回來。神韻展現了美是神創造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