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亞運會56公斤級散打冠軍李騰被指涉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近期,2006年亞運會武術散打冠軍李騰被指為涉黑犯罪嫌疑人。

10月9日,安徽合肥警方通告公佈19名犯罪嫌疑人照片及個人信息,其中一人叫「李騰」,安徽省亳州市利辛縣人。該犯罪成員被指高利放貸、暴力討債、故意傷害等。

《新安晚報》、安徽網、「大皖新聞」稱,通告上的「李騰」正是第十五屆亞洲運動會武術散打56公斤級冠軍李騰。

報導稱,11日上午,警方稱,暫時未找到李騰;至於是否是「武術散打56公斤級冠軍李騰」,警方則稱「不掌握」、「可以看通告上的照片和信息」。

李騰奪冠時公開報導的照片與警方公布「李騰」的照片非常相似。

據悉,2006年8月《新安晚報》報導稱,李騰,安徽亳州人,就讀於合肥神行太保文武學校,獲2006年全國武術散打錦標賽56公斤級冠軍。

安徽省武術拳擊運動管理中心一名知情工作人員,於2021年10月11日稱,警方通告中的「李騰」確實是武術散打56公斤級冠軍李騰。

他指,李騰是一名退役運動員,但從2014年開始、一直沒來辦理退役手續。至於李騰為何會涉嫌違法犯罪 ,該工作人員表示「不太清楚」。

李騰除了參加2006年在多哈舉行的亞運會外,曾於2005年4月,李騰參加了由好萊塢巨星、美國加州州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持的阿諾德世界武術大賽,並獲得金牌。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