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如皋逼遷 暴力毆打老人致住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日前,數十名不明身分人員,闖入江蘇南通如皋建設村薛秀正的家中逼遷,對薛家家人進行辱罵和毆打,兩位老人受傷住院。家人報警後,當地公安稱這屬於「正常執法」,並將其兒媳帶走關押24小時後才釋放。

10月11號,薛秀正的兒子薛國平告訴新唐人,6號晚間,他們家突然來了一夥不明身分的人,說是要和他們談搬遷,並辱罵他全家,毆打他家老人

薛秀正的兒子薛國平:「那時候我們家門開著,他就往我們家一坐,我們家說節假日已經到晚上了,跟他說,我們家不談搬遷的事情,他們人太多了,幾十個人。然後有人坐一排說,今天我們就不走,後來又陸續來了多少人,我們就報警了。」

薛國平說,警察來了以後,說這些人是正常執法,要求他們全家不要有過激行為。

薛國平:「然後其中一個人當著警察的面就罵我們全家,說不要臉,不要皮,罵的非常難聽。我老婆就上去拉她的衣服,問她為什麼罵我們一家,叫她不要罵,離開這裡,她就推我老婆,掰她的手,我老婆當時的手都給掰流血了。」

薛國平的妻子季冬梅說,當時還有兩個男人上來毆打她,後來警察把他們分開了。

薛國平的妻子季冬梅:「回頭我就看到我媽倒在地上,具體什麼原因倒地我沒看見,然後我打120,我正在打電話的時候,突然兩個民警上來架著我,說我現在口頭傳喚你,然後把我強行拉上了警車,後來把我帶到派出所了。」

季冬梅說,她被關押在派出所裡一天一夜才釋放。

薛國平:「8號他們又來了幾十個人到我們家裡,當時我們不在家,等我回去以後,我還在門口,就看到我父親倒地了,後來從我們家監控調出來,我才知道是給他們打倒的。(父親)他現在神智還不是太清楚,不是很清醒,人好像傻了一樣。」

薛國平說,他的父親頭部被毆打成重傷,醫院拍片後拒絕收治,說當地官員打過招呼了,不許他父親住院治療。現在他的父親在泰州一個小醫院裡,仍處在昏迷中。

新唐人記者李珊珊、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