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長津湖》成預言片?環保「趕英超美」?李克強緊急叫停環保「大躍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我們上一期節目中講了,中國缺電的原因是環保「大躍進」造成的,中國減少煤炭供給,方法是國內關閉小煤礦,國際上不買澳洲煤。我們的分析被證實全都說對了,誰證實的呢?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2021年10月8號,李克強主持國務會議上說,要保證電力和煤炭供給,他說,糾正有的地方「一刀切」停產限產或「運動式」減碳,「反對不作為、亂作為」。大家聽明白了嗎,中共搞的是環保政治運動。

中共在經濟領域搞運政治動,總會帶來可怕的後果,最著名的就是搞「大躍進」,號稱鋼鐵產量要「趕英超美」,砍樹大煉鋼鐵;同時搞農村公社化,集體勞動、把自家鍋砸了吃大鍋飯等等。大躍進這種經濟政治運動的結果就是死人,「大躍進」完了的「大飢荒」,餓死3000多萬中國人,是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人為災難之一。

李克強這次又用「運動式」、「一刀切」等詞語來形容環保運動,這跟「大躍進」的評價一樣呀,只不過這一次不是在鋼鐵生產上「趕英超美」,而是要在環保領域「趕英超美」。

大家知道買不到煤或者煤價過高,中國北方人在冬天要挨凍的,後果讓人不寒而慄。如果歷史上「大躍進」的後果是餓死3000多萬中國人,那麼由於政治環保大躍進,這個冬天又會有多少人被凍傷、凍死呢?

中共今年上映的電影《長津湖》,明面上是反美宣傳,但實質也可能是一個預言片。1950年,中共把一群穿著薄冬衣的中國人送往零下20、30度的戰場上,算上風速,體感溫度可能是零下40度,結果單單一個第10兵團,凍傷減員28954人,直接凍死1000餘人,凍傷後救治無效致亡者3000餘人,這不是我說的,這是中共自己的黨史內容。

2021年的中共環保大躍進,關閉了小煤礦,斷了澳洲煤。缺了煤的中國北方農村,也得零下2、30度,天寒地凍呀,中共又一次把中國人送到了另外一個「長津湖」,不知這個冬天又有多少人會被凍傷、凍死,北方農村的中國人應該速速囤煤、買冬衣。

歷史上國際上共產主義或者是左派造成缺煤事件也發生過,那就是1984-1985年英國煤礦工人大罷工。英國煤炭工會在冬天來臨之前開始罷工,不產煤了,這等於要讓英國紳士上街撿柴火燒啊。英國首相撒切爾夫人不慣著工會,一面鎮壓罷工,一面通過自由市場從國際上進口煤炭,粉碎了共產主義凍死英國人的計畫。

2021年,全球都在搞環保政治運動,這就是一個人為製造的能源危機的事件。環保運動,西方世界已經搞了很多年了,可是風能、潮汐發電、太陽能等等發電成本太高,大家還是習慣用煤這種低廉能源,西方的左派們只能用環保運動作為藉口採用行政手段停止用煤。

中共一看國際上都搞環保政治運動了,這是它熟悉的事啊,它干的更起勁了,把「大躍進」那套家傳絕活拿出來,關閉小煤礦,斷了澳洲煤,哪怕凍死中國人,它也要在環保上「趕英超美」。

有沒有趕超不知道,但是現在的結果是,這個冬天中國很多人要受凍了,於是李克強出來緊急叫停這個政治運動。其實,中國崛起很簡單,做個傳統的正常人就行了。中國人應該學習撒切爾夫人打壓煤炭工會的決心,廢了共產黨,沒了共產黨中國人就正常吃飯睡覺工作,就眼看著西方左派在那邊環保「大躍進」,把西方折騰的「一窮二白」,中國就崛起了,事情就這麼簡單。

謝謝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