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被罵爆雷禍首 許家印戰友:「1年前就想跑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今日點擊】(4209-2)
提要
被罵爆雷禍首 許家印戰友:「1年前就想跑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剛剛過了雙十節,過了雙十節呢我覺得彼此都亮相了,習近平也亮相了,台灣也亮相了。那上期節目跟大家介紹,台灣的概念呢,它是在國際社會當中的影響力,和國際社會對它的,對它的那種看重的概念是歷史性的,在過去沒有,完全沒有。而這歷史性的一切,是跟去年台灣大選,跟習近平的所有的做法相關。你看不到人類命運共同體,你看不到中國製造2025,你看不到華為的5G對吧,這些都沒有了。那一帶一路呢,經受過一帶一路的人,那些國家開始遭受苦難了。那這些功績的本身呢,是川普的功績,應該說真的,這個表面上說就是川普的功績,那只能說表面,如果你說根本上說,這就是天意,這是天命這是天意。

那習近平折騰了半天呢,其實是從2015年,2015年是個機會,非常好的機會,那他有機會成為他曾經夢想過的那種民主化的,是一種大轉折式的人物。那今天呢太貪婪,就是一個貪字,一個貪字把自己神話,神話之後這事就下不來了,那他就閉關鎖國了。一閉關鎖國,因為他想做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現在他做不了了,沒了。因為他想藉助左派勢力,成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左派勢力要藉助他,能夠做到一個大重置,做到深層政府,做到統一全世界。Facebook統一全世界,但是微信、微博是可以抗衡它。推特可以統一全世界,但是微信可以抗衡它。那亞馬遜可以抗衡全世界,但阿里巴巴抗衡它。

在中共體制之下都有跟大重置社會,就是跟左派勢力的這種大的,社交媒體概念相互對應的,對應的一部分都存在。它有14億人13億人作為基礎,它有它完全獨立的文化基礎,這是西方社會根本不具備的,所以他們是一種相互相存的一種利益關係。習近平要做主,奧巴馬也要做主,那它一山不容二虎,就幹起來了。那幹起來了,我們看到在中國的體制環境當中,在曾經走過的路的環境當中呢,那中國的一切跟世界的一切是融合在一起的。當它去撕裂的時候,大家全都扯糊了,就全都完蛋了。

被罵爆雷禍首 許家印戰友:「1年前就想跑了」

這是恆大了,6,000萬年薪,其實1,000多萬人民幣了,成為罪魁禍首。許家印的戰友說,一年前就想跑了,這是台灣媒體的報導。他有點忽悠,他請的是一個姓許的經濟學家,然後許家印呢請了他了,年薪一年1,800萬吧,大概。然後呢就毀了,就說今天的恆大賴他是毀了,同行是冤家。這個故事來處呢是另外一個人罵他,經濟學家劉勝軍,都是學家,劉勝軍9日微信罵他說誤服了一副藥,叫任澤平的藥,那任澤平就是能忽悠、能吹牛,恆大最不需要的是吹牛、打雞血。

今天誰不打雞血啊,今天在中共體制之下,誰不打雞血啊。我說句難聽話,你打成真正的純雞血,你燒高香吧,現在哪有純的了,人都沒有純的了,東西也沒有純的了對不對。

那我小時候見過打雞血的,就在府右街住的時候。家裡那個北屋有個老頭給老太太打雞血,那麼大個公雞,這麼大。那後來打雞血這事過去了,老頭把那公雞給殺了。老頭殺那公雞的時候,那老頭可愛那個老太太了,資本家,他殺那個大公雞的時候,他把公雞脖子給抹了。抹完之後那公雞在院裡走,院裡住戶全都關門了,關門了。那事我記得很清楚,我小嘛,那是打雞血過完了。你現在是不是還打啊,那個血淌了一地啊,牠在院裡走啊,大家都說那雞成精了。可不是,現在都是雞成精,都是雞精對不對。你看外頭,甭管是買的賣的全是雞,那鴨子現在不成勢力,鴨子不成勢力,那雞當鴨子使,鴨子當雞使,現在就是這世道。所以他這裡講打雞血,其實我們經歷過,是人毫無理性毫無理智。

但今天你看看蹭流量的、忽悠的、編詞的,我說句不好聽的話,就這篇文章的題目: 1年前就想跑了。人說跑哪兒,恆大都這樣,其實他就想離職了。這種題目都不是平鋪直述的,所有這些題目,我們看到的都是這種非常講究的。今天的媒體非常講究題目的本身對不對,那人們願意聽這種打雞血的故事,在潛移默化中全失去了一個根本。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許家印。但是呢習近平在處理中共國富豪的時候呢,有一個特例,不太一樣,我只能說比較奇怪了,郭廣昌。郭廣昌是習近平在打擊富豪當中,習近平不敢動的人。你如果深挖緣由,郭廣昌跟江澤民、曾慶紅的勢力是一體的,他就是上海人。他就是從上海起來的,1992年開始起來的。所以1992年是當時鄧小平南巡講話的那個時代。

鄧小平南巡講話,其實是找這個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道歉。那習仲勛反對89六四的做法,那習近平現在支持。那香港的國殤日都已經被剷除了,所以習近平跟他父親完全是本末倒置了。所以當時的鄧小平呢,南巡講話是衝著江澤民去的,威脅江澤民。那他去找習仲勛呢,深圳是習仲勛建起來的,當時在廣東省任省委書記,所以這是一個前後的故事。而郭廣昌呢是1992年,那個時候在上海開始起來,他大概做醫療設備,大概是這樣。那今天他買了德國的一家私人銀行,私人銀行在銀行業、金融業當中是很牛叉的人。我見過一個私人銀行家,真能騙,那個真能騙。我說的意思,什麼叫真能騙?那兩眼睛,就是說,你這個眼睛能很平靜止水般的能待上一秒鐘嗎?沒有,他沒有,充滿了精神,就那種精光暴露。

所以這些人都是賺錢的,這些真正是賺大錢的人。那他的機構不一定大,但是呢他的力量影響,他掌握的資金夠大。那我只是藉助這個,那下面這篇文章就講述了郭廣昌。大概他現在的家資57億美元,但是習近平在前後曾經動過他,也扣過他,就是給他,讓他失去過自由,遠遠在阿里巴巴之前,但是沒敢動他。那現在郭廣昌代理了德國的疫苗,那整個東亞地區,大中華地區都給他代理了,那如果你想找德國疫苗,你就只能找郭廣昌。那台灣人去買德國疫苗,從郭廣昌手裡買的,多交了10個億吧,這是一個前後的故事。那我想說重點不在他有多少錢,那個東西沒用的,那重點就在於今天習近平為什麼不敢動他,而他呢卻靜如止水般擴張他的版圖。如果你對比阿里巴巴的話,就顯得非常的突出。

阿里巴巴跟恆大類型不太一樣,我覺得類型不太一樣。恆大有它很大的官方的背景,那阿里巴巴是私人的背景。那你包括再往上追,包括微博、微信、通信這些都在,那包括今天習近平的殺富濟貧的說法,對吧,共同富裕的說法,你沒有看到在郭廣昌頭上有任何表示。他有可能有表示,但是郭廣昌在新聞的熱點當中幾乎是零。所以行事如此低調,實力如此強大。而今天就連曾寶寶都出事,習近平敢對她出事的話,他為什麼不敢動郭廣昌?郭廣昌為什麼沒有新聞?而你看到的新聞是他的,是他的起來,依然在擴張版圖。那另外一個故事滿有趣的就是長津湖,到底長津湖誰贏了?票房170億。那這裡面它講述的就是說人們嘲笑它,叫達爾文贏了,淘汰了相信黨的人,這是一種嘲諷,這是一種嘲諷。

這篇文章呢它實際對應的,這個照片是比較特別啦,這批軍人給凍死了,零下30多度,穿著單衣凍死了。然後呢美國軍人去了之後,看到之後,美國的現場軍官就敬了個禮,那這個場面很震撼。那裡面在講述著說指揮的人慘無人道、毫無人性,專門去毀掉自己手中自己的人,專門去毀掉那些聽黨的人,那有這個成分在裡頭。那另外一個呢它就講說這是一種正常的淘汰,因為他們都信達爾文,達爾文贏了。然後提到習近平就是高舉民族主義大旗,然後自媒體搶流量,什麼哭了、贏了、站不起來了,大概的說法。它對比了一個東西就是魷魚遊戲。魷魚遊戲在海外很盛行,它實際是我們小時候剪子、刀子、布是一樣的。那它重現了當今人類社會中的悲劇,童真沒有了,取代的是金錢。魷魚遊戲代表了左派勢力,而那個電影代表著共產黨,它們之間相互的對壘。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