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追神韻 神韻之美需靜心體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觀看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0月9日在俄勒岡州首府波特蘭演出,是麗貝卡•杜瓦爾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全家人特意專程從亞利桑那州飛來波特蘭。來看報導。

科技公司戰略客戶總監Paula Finecey:「哦,神韻太不可思議了,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期待什麼。其實這是母親給我們買的票,讓我們飛到這裡,帶我們走進劇院。神韻美妙無比,壯麗輝煌。」

科技公司戰略客戶總監Paula Finecey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令人難忘,神韻演出很完美。(新唐人)

觀看了神韻週六下午的演出,科技公司戰略客戶總監保拉·芬西激動不已,她喜愛建立在傳統審美之上的服飾。

科技公司戰略客戶總監Paula Finecey:「喜愛這些充滿活力的服飾。色彩、動作、和編舞真的令人難忘。正當世界處於這樣的狀態下,我們需要這些,就像我們需要美好文化和歷史,所以神韻演出很完美。」

母親Rebecca Duvall:「我喜歡神韻,我喜歡她帶我們回到千年之前,用舞蹈喚起似曾相識的記憶,我喜歡她們舞姿旋轉,舞步輕盈,是非常美好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母親Rebecca Duvall觀看神韻後告訴我們,她我喜歡神韻神韻喚起她似曾相識的記憶。(新唐人)

芬西女士表示,神韻展現的美需要靜心細細的體會。

科技公司戰略客戶總監Paula Finecey:「神韻帶你體驗世界的美好,會存在於你內心特殊的地方,我想很多時候,我們太過忙碌,而無法體驗,世界中真正的美。神韻的美會衝擊你,會永遠伴隨你,我們會記住她。她的美強大無比並帶給我不可思議的平靜。」

父親Edward Joseph Niece:「場景很美,所有的一切都卓越非凡,我可以一遍接一遍地看,但我可能沒有這個機會,真的很棒,此生絕無僅有的一次體驗。」

父親Edward Joseph Niece表示神韻場景很美,神韻百看不厭。(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