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物流專家:神韻讓人思考生命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與夫人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0月9日晚在俄勒岡州首府波特蘭的最後一場演出,美國航天航空物流專家雅克·瓦雄表示,神韻帶給人寧靜祥和,讓人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來看報導。

NASA物流專家Jacques Vachon:「神韻很特別,我沒想到會看到特效,令人難以置信的。創作出精準的時機讓舞蹈演員與背後天幕圖片的銜接的天衣無縫,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瑕疵。對每個故事的介紹都很完美,能夠理解故事情節。而且音樂很美,令人身臨其境。」

NASA物流專家Jacques Vachon看過神韻,感受到神韻給人帶來平靜、祥和。(新唐人)

「平和、寧靜。真的是很鼓舞人心。」

美國航天航空物流專家雅克·瓦雄表示神韻之美震撼心靈,喚醒了他。

NASA物流專家Jacques Vachon:「我們擔心每天發生的事情:如何支付賬單,如何養家糊口。我們忘記了生命更多是,不僅於每天的掙扎。希望看到這一點的人實際上會開始思考最終的結果。我們活著的真正目地是什麼。」

「打入我腦海中的一個詞就是精神信仰,非常突出醒目。 我還不知道中國的歷史文化有多麼深遠,對神性的理解有多麼強烈,直到我看到神韻。」

瓦雄先生尤其喜愛神韻演出展現的巨大精神力量,令他難以忘懷。

NASA物流專家Jacques Vachon:「我們尤其喜愛最後一個節目,《慈悲的展現》不僅僅是在心裡喜愛,而更重要的是那種超越貫穿我們的感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俄勒崗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