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核桃市嘉年華迎金秋 攜家帶眷遊園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南加州核桃市一年一度的家庭嘉年華會,於上週六(9日)吸引眾多大人和小孩到場玩遊戲看表演。愉快的氣氛,幫助大家一掃疫情陰霾,歡欣迎接金秋的到來。

上週六(10月9日),核桃市(Walnut)每年舉辦的家庭嘉年華,從上午9點開始,就吸引了很多大人和小孩湧入參觀。除了各種遊戲和食物攤位,還有小型牧羊區,讓小朋友可以觸摸小羊、小羊駝與兔子等動物。

核桃市居民Summer:「看到很多孩子在玩遊戲,我也試了一下,我覺的那些拋圈也特別不錯,有很多糖果可以拿。」

面對疫情,有些家長也擔心小孩在家時間太長,影響身心發展。

鑽石吧居民Annie:「做媽媽、做家長都不容易,都很辛苦,做小孩也不容易。」「豐富一下孩子思維吧,不能讓他一天到晚在家裡看著電視,覺得小孩子(不能)思維不發展,身心也不發展。」

市長秦振國表示,核桃市的家庭嘉年華活動已經有超過20年歷史。民眾都樂見疫情後再次舉辦,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核桃市市長秦振國:「疫情的關係,我們確實需要大家在一起,能夠感覺到我們對社區的愛。」

創立至今已32年的「核桃市華人協會」,每年都會準備不同活動,介紹中華傳統文化。今年還準備了糖人製作與書法示範表演。

核桃市華人協會會長Lucy楊:「我們盡量把將帶有中國色彩的節目,介紹給這邊的居民。」

現場除了有樂隊演唱,還有各族裔小朋友上台獻藝,包括中國少林武術。此外,洛杉磯縣能源、環保以及公共衛生等部門也設有攤位,提供各種資訊和免費小贈品。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