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輪功傳真相 民眾簽名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2021年10月2日、9日,巴黎法輪功舉辦了真相日活動。他們展示功法,並徵集反迫害簽名。眾人讚揚法輪功不畏中共強暴並堅持傳播真相。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巴黎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地鐵站夏特蕾(Chatelet Les Halles)門前廣場,舉辦了真相日活動。圖為法輪功學員在展示五套功法。(明慧網)

2日和9日是兩個週六,巴黎法輪功分別在柯萊特廣場(Place Colette)、市中心地鐵站夏特蕾(Chatelet Les Halles)舉辦真相日活動,法輪功學員通過傳單和展板傳播真相,過往民眾明白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

巴黎最大的地鐵站夏特蕾站廣場人潮如流,不少人停下腳步,接受法輪功傳單。

當人們了解到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都感到震驚,他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字,希望能制止中共暴行。

人們讚揚法輪功不畏中共強暴、堅持傳播真相,希望法輪功學員早日獲得自由。

在夏特蕾地鐵站門前廣場,人們駐足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明慧網)

大學研究人士、台灣留學生陳先生,在巴黎學習法律專業。他認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他們有信仰自由,中共不應該迫害。

原籍俄羅斯的艾戈爾・伊尼亞皮耶夫(Egor Ignapyev)是電腦工程師,在巴黎工作。他了解共產黨,真誠期望:「中國人民應該得到自由,不再被中共獨裁殘酷地迫害。」

薩穆埃爾(Samuel)是大學的研究人員,他說:「幾十年來,我們被騙了,信任被濫用。但現在,我感到人們在覺醒。也許不久中共就會崩潰。」他最後表示:「法輪功學員做得很好,繼續下去!」

化妝師蒂埃裏・莫迪(Thierry Mauduit)說:「中共為了壓制真相,用威脅等所需的手段,幹盡了一切(壞事)。但現在人們知道得越來越多了。中共是不能得逞的!」

明慧網原文:巴黎民眾:法輪大法可改變人心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