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蘇里州政要褒獎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剛剛結束在美國密蘇里州、大堪城地區的演出。該州四市一縣宣佈演出當天爲「神韻演出日」。密蘇里州多位政要還發來褒獎。

密蘇里州州長邁克爾·帕森在褒獎中寫道:「這場獨特的藝術演出將劇院體驗,延伸爲多時空、啓迪心靈的中國傳統文化之旅。今晚的演出將引領觀衆進入超凡境界,打開通往美麗且啓迪智慧的文明大門。」

密蘇里州衆議員維奇·哈茨勒在褒獎信中說:「神韻演出源於原汁原味的中國五千年文化舞蹈和歌曲,演出富有教育意義並鼓舞人心,受到全世界觀衆的歡迎。」

密蘇里州衆議員莎莉絲‧戴維斯發褒獎信說:「神韻演出跨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獨一無二、充滿活力,不僅富有教育意義,而且引人入勝、鼓舞人心。」

密蘇里州參議員羅伊‧布朗特也發來賀信,祝願神韻不斷取得成功。

密蘇里州、里弗賽德市市長凱瑟琳‧羅絲宣佈,10月9日和10日爲「神韻演出日」。

她在褒獎信中寫道:「神韻表現真正傳統中國的文化遺產;由志願復興文化的頂級藝術家組成。」

堪薩斯城市長昆頓·盧卡斯的褒獎信說:「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的通用語言,編織出天國聖境、古代英雄傳奇與現代史詩;弘揚美德、慈悲與勇氣的主題;給不同文化背景的觀衆帶來喜悅、活力、希望和安寧。」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