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中國山東省一名「00後」,在中華民國110歲生日時,寫了長篇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劉春信(化名)說:我和很多同齡人一樣,在長期的洗腦下曾經淪為一名「小粉紅」。2019年,在父母的支持和幫助下,我來到海外留學。海外自由的環境卻使我漸漸擁有了理性的邏輯思維,也使我走向了對從前的反思。我漸漸意識到:1). 塗脂抹粉卻又「四不像」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過是騙人的把戲,是口頭上的「仁義道德」。2). 中共是一個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更是一個骯髒血腥的恐怖組織。中共帶給中國人和中華民族的災難禍延至今。3). 基於三民主義原則而組建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若非遭遇日本軍國主義的瘋狂侵略後又慘遭共匪漢奸集團的陰謀顛覆,它必將引領著中華民族走上民主憲政的道路。4). 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中共竊據中華民國的法定領土,中國大陸自民國三十八年起,便成為中華民國法定領土中的淪陷地區,而餘下未被共匪蹂躪的「台.澎.金.馬」則為自由地區。世界上唯有一個中國,那就是中華民國!今日是她110歲的生日,她從建立的那一天起,就是全體中華兒女的祖國,也是全球華人的精神故郷,無可取代。在此我宣布退出從前加入過的一切黨、團、隊組織。共匪不亡,我不回大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