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演出圓滿落幕 神韻啟示回歸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10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禮堂劇院(Chicago Auditorium Theatre)為期兩天的三場演出圓滿落幕。前來觀看的各界精英紛紛讚歎神韻演出的高超技藝。克拉斯內(Krasne)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傑伊•克拉斯尼 (Jay Krasne)表示,他從演出中領悟到,人從塵世外來,只有做好人,才能回歸生命的本源。

天然氣公司公關經理Vicki Kunsch:「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獨特,與觀眾互動。一直都吸引著觀眾。」

天然氣公司公關經理 Vicki Kunsch表示神韻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獨特。(新唐人)

建築承包商Dan Rupiper:「這是神奇的演出。我特別喜歡。我和妻子從外州來探親,帶孫輩們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展現的藝術性、藝術家的表演都令人稱奇。」

建築承包商 Dan Rupiper表示神韻是神奇的演出,他很高興帶孫輩們一起來觀看神韻。(新唐人)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Jay Krasne:「舞蹈演員進入動態天幕,然後從天幕中出來,非常奇妙非常神奇,我從未見過任何類似的表演。」

Krasne先生還說,神韻表演使他領悟到,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才能回歸生命原本的來處。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Jay Krasne:「非常令人振奮的內涵,非常積極的內涵。」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Jay Krasne:「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人不僅有物質身體,我們是有神性的生命,我們從塵世外來到世間,將會回到我們原本的地方,只要我們做好人。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信息。」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Jay Krasne讚歎神韻舞蹈演員進出動態天幕非常神奇,並表示神韻是他從未見過的表演。(新唐人)

觀眾們感謝神韻,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

建築承包商Dan Rupiper:「我要感謝所有演員的天賦和奉獻。正是這些天賦和奉獻帶來了這樣的節目。」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Jay Krasne:「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神韻真的不同凡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