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父女讚神韻 體悟到人生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2021年10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禮堂劇院(Chicago Auditorium Theatre)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哈莫尼•格洛里奧索女士(Ms. Harmony Glorioso)是跨國金融公司BBR Partners的副總裁;她的父親詹姆斯•格羅里奧索先生(Mr. James Glorioso)在芝加哥郊區經營一家精密儀器製造公司。父女二人一同觀賞神韻後,對精彩的演出交口稱讚。

跨國金融公司副總裁Harmony Glorioso:「我父親熱情地邀請我來看神韻神韻是非常精彩的晚會,令人愉悅,很高興可以休息一下出來看看。每個節目都有所不同,很高興能夠學到一些歷史背景。我特別想說神韻的藝術總監很了不起。」

金融公司擔任副總裁的格洛里奧索(Glorioso)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特神韻的藝術總監很了不起。(新唐人)

在金融公司擔任副總裁的格洛里奧索(Glorioso)女士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保持善念的意義。

跨國金融公司副總裁Harmony Glorioso:「現在大家都很忙,神韻告訴大家,應該回頭思考一下我們來到人世的意義,想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保持你的善念。」

詹姆斯•格洛里奧索(Glorioso)先生認為美國人需要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精密儀器製造公司老闆James Glorioso:「我對法輪功有一定的了解。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完全相信人應該有信仰自由。法輪功從來沒有傷害別人,他們是非常平和的人,我很高興在節目中看到他們的故事。應該告訴美國人法輪功的真相,但我們卻很難聽到這方面的訊息。」

詹姆斯•格洛里奧索(Glorioso)先生看過神韻,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認為美國人需要了解法輪功的真相。(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