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禁燃油發動機 除草吹草機面臨淘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週六(9日),加州的AB 1346號提案,正式被簽署成為法案。這項法案將禁止銷售包括除草機、吹草機等小型燃油發動機。一起來看。

加州州長紐森於週六(10月9日),再次簽署通過了超過30項法案。其中,AB 1346號法案的通過,將影響許多園藝設備的採購。

由加州眾議員馬克.伯曼(Marc Berman)撰寫的AB 1346號法案,將禁止小型非道路燃油發動機的銷售,包括除草機、吹草機、高壓清洗機以及高爾夫球車。

新法規定,這類器械必須汰換成零排放,也就是必須為電池供電或插頭供電。

伯曼表示,燃油發動機排放了大量污染環境的物質,並且危害操作者的健康。

不過,根據報導,全國景觀專業人士協會指出,零排放的設備比燃油動力設備更昂貴且效率更低,平均一台零排放割草機比燃油式割草機的成本貴一倍以上。

報導指出,這項新法可能會影響加州近5萬家小企業,儘管州府計劃撥款3千萬美元補助,幫助更換設備,但仍無法承擔全部的費用。

資料顯示,AB 1346號法案預計在2024年1月起實施,或者會根據監管機構評估,來決定實施日期。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