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長津湖真相 數萬人死於一狂妄想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修煉故事】西人學員: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每個人

【疫情更新10.13】疫情下降 背後真正原因不是疫苗?

【時事軍事】長津湖真相 數萬人死於一狂妄想法

發帖涉及董存瑞 北京27歲女子被判7個月
10月12日,北京一名27歲女子許某被中共當局以「醜化英雄烈士」為由判刑7個月。該女子此前曾在微博上提及董存瑞

習欲提前攻台?內部文件:福建做備戰調查
日前,中共軍機以罕見規模擾台。有調查發現,中共近年來在密集進行備戰調查。有學者表示,習近平可能會提前攻打台灣。

中國呼吸病專家史鎖芳猝死 曾任武漢方艙副院長
10月13日凌晨,中國呼吸病專家史鎖芳猝死,官方未說明其具體死因,只聲稱他是在抗疫崗位「突發疾病」身亡。據悉,去年2月,史鎖芳曾帶隊赴武漢抗疫,任江夏大花山方艙醫院醫療副院長。

《長津湖》論戰未息 網友發文「感謝蛋炒飯」被拘
中共推出電影《長津湖》,大搞「愛國」宣傳,也引發了中國網民追尋朝鮮戰爭真相的行動。雖然官方出手打壓,但網絡上有關戰爭正義性的辯論仍在繼續。日前又有網民發文「感謝蛋炒飯」被公安拘留。

王健林帶頭換國產車 學者:一來運動他就嚇到了
前中國首富王健林日前宣布,他親自帶頭,萬達高管全部換乘國產的紅旗汽車。學者認為,王健林此舉是恐慌的表現,現在形勢比5年前萬達被整肅時更嚴峻,一來運動他就嚇到了,趕緊向當局表忠。

恆大債務3度違約 危機蔓延整個大陸房地產業
恆大集團債務第三次出現違約,10月11日又未能履行1.48億美元的債券利息。其危機蔓延整個大陸房地產行業,如當代置業和新力控股等多家房企也將償債日期再往後延。

中共倉促應對電荒 學者:對製造業將是毀滅性打擊
為應對電荒難題,中共日前倉促宣布將電價市場化,工業用電價格上漲不受限。學者分析,中國工業用電比例接近70%,電力短缺及電價上漲,對製造業將帶來毀滅性的打擊。

割韭菜範圍擴大 鄭州一網紅補稅660萬 消息上熱搜
經過一輪針對明星藝人的查稅收、收罰款行動後,中共稅務部門動用大數據技術,繼續擴大「割韭菜」的範圍,網紅主播們成為了當前重點追查的對象。鄭州一位網紅補稅超過660萬元(人民幣 下同),消息傳出後,迅速衝上了中國網絡社交平台的熱搜榜。

支付寶進軍美國 專家:小心中共的手伸進你的口袋
支付寶進軍美國,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近日宣布與支付寶合作。專家擔憂這會給中共軍方獲取美國用戶信息的機會,「這就像你口袋裡有一個中國(共)官員」。

危機加劇 花樣年兩董事辭職 替補人選難尋
中國知名房地產公司花樣年控股集團(Fantasia Holdings Group Co.)的兩名獨立非執行董事日前突然辭職,使這個債務違約已岌岌可危的公司的處境更加艱難,並因此導致該公司不再符合香港上市的相關規定。鑒於花樣年前景不妙,外界預估該公司物色替補人選恐困難重重。

中共擬禁非公資本投資媒體 傳螞蟻賣出財新股份
中共當局日前就禁止「非共有資本」涉足媒體「徵求社會意見」。隨後陸媒傳出消息指,螞蟻集團已賣出所持財新傳媒全部股份。

【中國禁聞】10月12日完整版

【禁聞】10月12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美抓核潛艇洩密者 江澤民「管家」落馬

【十字路口】魷魚遊戲 暗藏預言與世界警訊?

【今日點擊】《魷魚遊戲》反映中韓文化輸出落差

【橫河觀點】大外宣報孫傅案和官方不同?

連線王愉賀:傅政華被曝對抗習批示 雷洋案能昭雪嗎

【秦鵬直播】中共模擬登陸台灣 專家稱疑為擺拍

【時事縱橫】黨媒爆共軍弱點 5原因習不攻台?

【方菲訪談】謝金河: 中國經濟的最大變數

【百年真相】文革的殉難者 老舍沉湖之謎

【今日點擊】著名暢銷作家讚神韻「這一切將載入史冊」

【晚間新聞】10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2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