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助陣2021MAMA 成首位女主持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韓國Mnet今(13)日公布,人氣歌手李孝利將擔任12月11日舉辦的2021Mnet亞洲音樂大獎頒獎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MAMA)主持人,她也是該頒獎典禮的首位女性主持人。

MAMA的主持人是將音樂人和全球音樂粉絲們的互動連接起來,也是傳達MAMA的諮詢和價值故事的敘述者。此期間宋仲基、李昇基、宋承憲、PSY、李炳憲、樸寶劍、丁海寅等代表時代的藝人們,皆擔任過MAMA的主持人,與全球粉絲們共同互動。

擔任今年MAMA主持人的李孝利出道已有20多年,是K-POP流行音樂的代表性音樂人,她自己包括了K-POP的過去、現在和將來,擁有超越時間的強大影響力,也是許多後輩音樂人想要成為的榜樣和目標。

對於選定李孝利擔任主持人的理由,Mnet表示:「2021 MAMA是以『MAKE SOME NOISE』為主題,我們計劃把尊重不同的價值、破除偏見,以嶄新的更強大的音樂力量傳遞給全世界。」更提及「李孝利是符合今年MAMA追求價值的獨一無二的人選」。

Mnet亞洲音樂大獎由Mnet Media舉辦,是一個韓國的年度音樂頒獎典禮。除了韓國本土外,還通過Channel V國際頻道在香港、日本、台灣、泰國,以及東南亞等其它地區播出,更特別頒發「全球藝術家獎」。因為受疫情影響連續兩年只在韓國國內舉辦,今年將在12月11日在韓國舉行。

李孝利為韓國人氣女歌手,其大膽坦率的性格獲得廣大粉絲們的喜愛。1998年以女子組合Fin.K.L.成員出道。2003年8月起以個人歌手發展,共發行了六張正規個人音樂專輯以及多首單曲。2013年起,開始自己作詞作曲,發布自創曲《Miss Korea》僅以一天時間就攻占各大韓國音樂榜單榜首。

2014年她以詞曲創作製作人的身分出道,2017年發行的第六張正式個人專輯《Black》中,由李孝利作曲的有8首,作詞則有9首,代表作有《10 minutes》、《Shall We Dance?》、《U-GO-GIRL》、《Miss Korea》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