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神奇 是亂世中一帖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0月9日晚,在觀眾的喝彩聲中圓滿結束了在路易維爾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Kentucky Center, Whitney Hall)的第二場演出。有觀眾表示,神韻是亂世中的一帖良藥,正是現今世人所需。來看報導。

外科醫生 Chris Babcock:「神韻服飾精彩絕妙,舞蹈動作、編舞及所有一切都完美無瑕。神韻藝術家們的才藝真是無人可比。」

外科醫生 Chris Babcock 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才藝真是無人可比。(新唐人)

平面時尚模特 Kim Kina:「神韻真是美的令我忘卻呼吸,讓我感動得數次落淚,是如此動人。」

內科醫生 Lisa Miller:「神韻絕對優美絢麗,如此優雅,就像集合了所有優美、純淨、天真無瑕的元素,我們見識到這些活力變化、華麗內容傾瀉而出,完美結合,真是神奇。」

Miller醫生還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們像天使的化身,是能醫治人心的一帖良藥。

Miller醫生還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們像天使的化身,是能醫治人心的一帖良藥。(新唐人)

內科醫生 Lisa Miller:「神韻舞蹈演員用他們的肢體、動作、手指、腳趾,所有的身體部位來醫治我們,他們今晚的演出就像一帖良藥,讓人感受到喜樂、優美壯麗、深感榮幸,是如此美妙神奇,正是我們所需要的。雖然現在塵世紛擾,欣賞神韻時,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轉。但我們需讓神韻演出持續下去,她是如此優美。」

當地一所舞蹈學校的負責人Bucio Grote女士則表示,神韻不僅有絕妙的舞蹈,歌唱家的表現更是一絕。

舞蹈學校負責人 Rachel Bucio Grote:「男歌唱家演唱時談及了道德觀念,天幕上的中英文字幕提到了神,我覺得這是整台演出的巔峰,讓我們感覺人生有望。我想看神韻帶觀眾走向心靈更深處,我覺得這是無止境的,神韻不僅是一台演出,真能帶人追本溯源,並傳遞了很清晰的信息。」

舞蹈學校的負責人Bucio Grote女士則表示,神韻不僅有絕妙的舞蹈,歌唱家的表現更是一絕。(新唐人)

觀眾們表示,神韻之美之妙,絕對值得人們一看再看。

外科醫生 Chris Babcock:「神韻真是絕妙,我明年還會再來。你得來看神韻,就會愛上她。」

內科醫生 Lisa Miller:「神韻我會一看再看,很可惜我去年沒能看成,真是優美,神韻是讓人開懷的一帖良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馨慧、岳磊美國路易維爾肯塔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