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舞臺上看到神」堪薩斯城精英震撼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10月10日,享譽全球的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被神韻所展現的神性所震撼,感動落淚,表示在舞臺上看到了神。

非營利組織前副總Pamela Skarda:「非凡絕頂的表演!是我此生所見最好的演出。雄偉壯麗至極。最後一場關於慈悲的節目,我真的有一種神性的體驗。我的心,被神聖的愛打開了。我能感覺到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因為神的慈悲而振動,那是非常讓人驚歎的。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精緻細膩,完美無瑕,像是神在舞臺上的化身。這是超越國界的精神體驗,神在人中的展現——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神韻華美的舞蹈服裝、絢麗的色彩和登峰造極的舞蹈技藝令觀眾歎服不已。

非營利組織前副總Pamela Skarda:「神韻藝術家們精準無瑕的演出讓人驚歎。從交響樂團到舞蹈演員,再到服裝,服飾的細節,裙裾舞動起來流光溢彩,充滿神性。這是生命在舞臺上的展現,神出現在舞臺上了。真是令人驚歎。」

外戰老兵指揮官Jim Nicklaus:「神韻演員們的表演壯麗輝煌。我愛絢麗的色彩。他們親切和善,他們發自內心的真誠,他們是真正的專業藝術家。」

外戰老兵指揮官 Jim Nicklaus 讚歎神韻演員們的表演壯麗輝煌。(新唐人)

神韻展現出的豐富的傳統文化和充滿神性的內涵,也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精神的洗禮。

非營利組織前副總Pamela Skarda:「我認為這是一個關於人性光輝的故事,不僅在中國的文化中,在許多被壓制的文化中,我們的信仰體系都被權力和統治者壓制。這是一個關於普世精神,關於信仰會勝利的故事,通過修煉人的經歷,他們的努力,他們克服的種種困難,呈現在舞臺上。他們給人類帶來了希望,我們的一飲一食、一呼一吸都來自於神,從古至今都是如此,神是不可以被壓制的,我們的真我是誰,這個事實是不可以被壓制的。」

非營利組織前副總Pamela Skarda:「在我生日這天,在這裡看這個精彩的巡迴演出,慶祝我靈魂的重生真是太美妙了。我明年還會再來的,神韻是必看的演出。謝謝神韻帶給我這樣絕妙的體驗。」

非營利組織前副總 Pamela Skarda 感謝神韻帶給我這樣絕妙的體驗。(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