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訪民非法拘禁和暴力毆打

武漢訪民汪靜,10月8號準備去市委信訪大院上訪時,遭居住地新村街拆遷辦人員非法拘禁和暴力毆打,導致腰部、頭部受傷。

江西維權人士肖青山被刑事拘留

江西知名維權人士肖青山,十一前夕與外界失聯。朋友們幾經周折,才聯繫上他的家人。家人透露肖青山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吉安市看守所,但不願意透露更多信息。

武漢公租房維權代表鄧國法被拘留10天

武漢市公租房集體上訪代表鄧國法等人,10月8號,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被武漢市接訪人員接回到武漢,之後鄧國法被直接關押到江漢區常青派出所。12號,家屬收到警方通知,鄧國法被行政拘留10天。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參加人大選舉遭拒

湖北潛江五年一次的基層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正在進行,當地一些維權人士10月11號趕到潛江市人大,要求行使選舉權,參加選舉,但被保安阻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