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牽制中共 美日澳印聯合軍演第2階段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

牽制中共 美日澳印聯合軍演第二階段登場

美國、日本、澳洲和印度4國,10月12號,在印度近海孟加拉灣(Bay of Bengal)舉行聯合軍演。這是四國舉行的第二階段馬拉巴爾(Malabar)聯合海戰軍事演

習。
日本媒體報導說,參加軍演的有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印度海軍驅逐艦、澳洲海軍巡防艦,以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軍演預計將實施反潛訓練等,意在聯手牽制中共的海洋活動。

馬拉巴爾的第一階段聯合軍演,已經在今年8月下旬完。

德國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遊行

10月9號,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東部城市萊比錫(Leipzig)舉行遊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沿途路人被遊行隊伍吸引,紛紛駐足觀看,很多人鼓掌,向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還有很多人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22年後,感到驚訝、難以置信,主動在反迫害征簽表上簽名。

美國舊金山社區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10月10號,美國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也應邀參加舊金山一年一度的意大利傳統日遊行。

雄壯的天國樂團演奏、祥和的法輪功功法表演,還有造型優美的花車。從舊金山著名景點漁人碼頭、到哥倫布大道、再到中國城與意大利城交界的主要街道,隊伍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

遊行主辦方向觀眾介紹說,法輪大法的原則是「真、善、忍」,法輪大法是改善身心健康的修煉。感謝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真是太美了。

有觀眾也說,他們經常在社區遊行中看到法輪功的隊伍,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都愛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