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放棄使用AZ疫苗 已採購750萬劑全數捐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11-2)

提要
香港放棄使用AZ疫苗 已採購750萬劑全數捐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疫情往北方去,這跟這個阿南德和鄭博見講的是一樣的。那往北方去,但是俄羅斯死亡人數創新高,但俄羅斯採取的是完全開放的態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當它採取完全開放態度的時候,你看到它的死亡率,每百萬人死亡率並沒有急遽上升,你看到的是媒體人的不道德。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FDA人員稱,莫德納不符合加強劑的標準,因為抗體量的注射前後差不多。這是打第三針,輝瑞、莫德納、AZ,你所有加上,都說打第三針叫加強劑。我的話說放你個驢兒屁,就是打三針,疫苗,對不對。

第一針叫疫苗,第二針叫完整接種,第三針叫做加強劑。人以色列現在到了第三針才叫完整接種,沒錯吧,玩文字遊戲,給你文化人玩的。你不是有文化嗎,我就告訴你文化。然後莫德納說了,莫德納,你打第三針沒用了,為什麼?疲勞了。那莫德納今天說不管用了,明天說又必須得打,那在這個以色列那兒必須得打第三針。我問你,你稍微有點明白的人,你不得想想,這是什麼東西啊。那是你的無知,是你的無知還是他的無知?暴力,今天在北美,大公司、政府,你如果不接種就讓你回家,開除,沒有任何福利的,叫不叫暴力?在美國的社會中,在嘲笑共產黨的時候,現在的社會,你是共產黨的孫子。

那些接種了的,那些認為自己得了煙的,立刻反過來去罵沒有接種的,你這個人真不是個人。文化大革命是一樣的,習近平他爹就是被這麼幹,鄧小平的長子鄧樸方就是這麼跳樓,高位截癱,摔壞。就這麼點事,這塊肉從來沒變過。美國漢學家可以這麼說,但他從來沒想過,他沒有能力想過,在今天的西方精英社會是一樣的,只不過西方精英社會就是個雛。雛這句話,在中國的這個社會層面上是罵你呢。雛,什麼叫雛?在那些有錢人,有身分的人上外頭逛窯子,管那初出道的女孩子叫雛,今天的西方的精英社會就是這種雛。

香港放棄使用AZ疫苗 已採購750萬劑全數捐出

香港捐出去750萬劑AZ疫苗,沒用。香港社會走向了這麼一個邪惡的環境,它就沒病毒。那新加坡瘋了似的感染,它香港就沒事。新加坡560多萬人,香港730萬人,它走了幾十萬人,你就說700萬吧。它為什麼沒事?為什麼新加坡瘋了似的?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2019年。在習近平10月1日帶著鬼去大閱兵之後,香港人依然可以喊出來,同時間,天滅中共、與神同行,這是香港人與神同行的結果。當時是客觀環境在逼迫著他們,他戰勝不了共產黨。那台灣人同樣是與神同行,是政治上的訴求。一些政客跟環境,政治上的訴求,讓他們同樣堅決拒絕共產黨。拒絕共產黨,我就可以在政治上獲得票數,帶領著整個台灣人,同樣以這樣的方式保護了自己。

今天的人狗屁不知,今天的北美的科技的人,就這麼傻得就到這份上對不對,還提這些東西,這些東西就在你的社會層面。俄羅斯疫情狂燒,單日新增973。疫情狂燒,這是他的形容詞,台灣人就幹這事,那台灣的媒體就不咋地,疫情狂燒。全球死亡的登記數,死多的,跟打疫苗的是等同的,那不同的疫苗差距有著不同的環境。我們就跟大家解釋這最典型的,美國今天的數字,每百萬人死2254個,7月30日每百萬人死1900個。我問你,它對不對,我問你,它的疫苗怎麼樣?我問你,它的疫苗護照怎麼樣?

以色列10月13日,以色列今天每百萬人死896個,它在全國打第三針的將近400萬。它的整個疫苗接種率,它打不下去了,剩下100多萬人堅決不打。67%打了一針,63%打兩針,然後在這其中有350萬到400萬打了第三針,它打第三針執行將近兩個星期了。不打第三針的不許去餐館,不許去任何地方。但是它從打第三針開始,7月30日到現在,從700人到了900人,增加了200人,每百萬人多死200個,這是自己的數。新加坡今天每百萬人死33個,7月30日3個,在全國封城的背景之下。台灣35個,香港29個,香港一年來都沒有變過,就這麼回事,那這是我們看到完整的故事。

我早跟大家解釋過,出狀況的就是跟摩西有關,另外的就是跟佛教有關,但是跟佛教有關的地區它不死人。你別在那裡攪和,你就悄木聲的,悄木聲的那樣就完了。俄羅斯每百萬人死亡1400個,俄羅斯堅決不執行任何封鎖、疫苗護照,什麼都不執行。我跟大家解釋過,普京堅決反共。普京前兩天在俄羅斯抓了大批的共產黨。堅決反共,崇尚在人類歷史中那些稱王的人,但他同樣尊重宗教、尊重信仰,尊重人們應該有的,順著宗教的概念去理解的一切。他這麼強權的人,他為什麼不在俄羅斯進行大封鎖?人說你看疫情狂燒,燒你們家誰了?疫情狂燒的應該是以色列,它死那麼多人。以色列多少人?930萬,俄羅斯多少人?將近2億人,這是今天的科學。所以我以為,在我眼睛裡這基本都是笑話囉。

悉尼說到11月底接種疫苗99%,將成為疫苗接種率最多的城市。你只要疫苗接種最高,你就是最偉大的。你只要得到哈佛的professional,你就是最輝煌,這就是科技的概念。新加坡11人不治,追平單日死亡人數,10月已有82人死亡了。我不能說人活該對不對,但是本來這個事跟亞洲人就沒關係,他們就不,因為他們崇拜,他們崇尚跟崇拜,真正跪在西方人的,所謂西方人精英的面前。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看到整體的故事。如果你能串在一起的話,你就能意識到,截止到現在,今天人類的主流社會,都搞不清楚這東西是什麼。但是他們又搞得清楚,他們搞清楚在哪兒?最頂層的人,把它稱為是一場遊戲,一場遊戲。這場遊戲就像在動物園裡面,人們逗狗熊、逗貓逗狗是完全一樣的。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