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紀元》獲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中華民國僑委會主辦「2021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今年收到來自20個國家、253件作品,比上一屆多了兩倍。《大紀元》有5項作品入圍,其中一項報導《飛越六千公里 台灣鳳梨澳洲安家記》,獲得台灣亮點報導獎。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台灣亮點報導獎,得獎者是,澳洲《大紀元》劉玲女士,恭喜。」

澳洲《大紀元》記者劉玲:「台灣對於我而言,像是故鄉一樣的溫暖存在,雖然我來自大陸,但因為我們同宗同源,更因為台灣保留了傳統的中國文化,擁有著我們嚮往的自由,主辦方,我這裡也想傳遞一個訊息,有機會的話希望您可以邀請我們去台灣,零距離接觸,會激發更多靈感,寫出更多好故事。」

僑委會主委童振源表示,台灣現在包括民主、自由、防疫或是經濟表現,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希望華文媒體多多報導,也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民的良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