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迫害 四川法輪功學員晏麗君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四川省成都市法輪功學員晏麗君,因堅持信仰遭冤獄4年,出獄後仍遭長期騷擾、多次綁架。2021年6月17日,晏麗君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晏麗君因堅持信仰法輪功,2008年10月8日遭中共非法判刑4年。她遭罰款及扣發工資5萬多元,並遭到長期迫害。

晏麗君家住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是四川齒輪廠職工。1997年,晏麗君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1999年底,晏麗君遭綁架到洗腦班迫害3個月。一起遭非法關押的還有齒輪廠近百名法輪功學員。

2002年,晏麗君2次到北京上訪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均遭當地公安綁架劫回,非法拘留15天。

2004年,晏麗君遭綁架到雙流區正興洗腦班迫害7個月。

2007年,晏麗君因向眾人講述法輪功真相,遭白家派出所、文星派出所和工廠公安科警察綁架、抄家。一同遭到綁架的還有齒輪廠法輪功學員黃燈蓮、高貴秀、樊英的媽媽。在非法關押期間,晏麗君遭酷刑折磨、毒藥等。

2008年10月8日,晏麗君遭雙流縣法院非法審判,期間不通知家屬、不允許旁聽。晏麗君遭非法判刑4年,後關押到龍泉女子監獄迫害。

晏麗君出獄後又遭西航港政法委、綜治辦、雙流縣公安局西航港派出所、蓮花社區等警察綁架。

2016年底,晏麗君到其他法輪功學員家串門,遭警察綁架到看守所,非法關押1個月。

2017年8月15日,晏麗君到法輪功學員樊英家中串門,遭到10多個警察非法抄家。警察將樊英、高貴秀和晏麗君3名法輪功學員綁架。晏麗君遭非法關押在雙流區看守所1個月。

晏麗君還遭到嚴重的經濟迫害,遭工廠罰款及扣除工資,共計近5萬多元。

晏麗君長期受騷擾,丈夫和家人也承受重壓,晏麗君出現心臟病症狀。近日外界獲知,晏麗君於2021年6月17日於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原文:信仰真善忍 四川晏麗君屢遭迫害 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