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比林斯 蒙大拿州長發賀信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大拿州最大城市比林斯拉開帷幕,為那裡期待已久的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演出前,蒙大拿州長詹福特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並恭祝演出「繼續取得成功」。

蒙大拿州長詹福特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並恭祝演出「繼續取得成功」。(新唐人)

詹福特在賀信中說,感激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帶到蒙大拿州。他表示,中華傳統文化在世界其它任何地方看不到,甚至在中國都看不到。復興中華文化遺產的精髓,並在舞台上與世界分享,是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對所有觀看演出的人都會產生影響。

神韻在比林斯艾伯塔拜爾劇院的首場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企業主 Oli Tripp:「天啊,演出的顏色,是那麼的明亮和活靈活現。」

神韻在比林斯艾伯塔拜爾劇院的首場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新唐人)

理財顧問 Daniel Ball:「太棒了!演出是舞蹈和音樂,以及優美的樂器和聲樂表演的完美結合,非常出色!」

比林斯網球協會前主席 Eileen Pinkerton:「演出所展示的顏色真的很漂亮,舞蹈演員真的很有才華,音樂也很棒。」

和家人一起慕名而來觀賞神韻,特里普表示,演出遠遠超出他的想像。

和家人一起慕名而來觀賞神韻,特里普表示,演出遠遠超出他的想像。(新唐人)

企業主 Oli Tripp:「(來看演出前)我不知道會看到什麼,(大幕一拉開)我就非常驚喜,非常期待和興奮的想要了解整場演出,演出令人大開眼界,並且非常的真實。」

理財顧問 Daniel Ball:「觀看神韻簡直是對中華文化的一次美麗探索。以前我對此知之甚少,但是我感到我已能從整場演出中真正的有所體會。(中華文化)太美了。」

比林斯網球協會前主席 Eileen Pinkerton:「我認為神韻所在做的非常好,並且應該繼續做下去。因為中華文化太美了,全世界都需要欣賞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蒙大拿州比林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