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共恐怖歷史 前大學講師毅然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贊恩(Zayn)先生,曾是中國某大學的講師。在了解共產黨歷史後,他毅然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了曾加入的共產黨組織。來聽聽他的故事。

來自中國的原大學講師贊恩,就學時期就希望成為好人。後來,1996年時,在中共宣傳下,他加入了共產黨,是同年級本科生中,首個入黨的學生。

原大陸大學講師 Zayn:「我希望我自己成為一個善良的正直的,積極向上的人,成為一個對別人、還有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當時)根據共產黨的宣傳,我覺得它符合我人生的目標和定義,所以說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就積極的加入中國共產黨。」

但很快的,在目睹很多事情後,贊恩對中共產生了強烈質疑,包括校內女同學遭性侵致死,案件卻因嫌犯家庭背景特殊,而不了了之。

再加上六四運動坦克輾過學生的血案視頻,以及在擔任講師期間,閱讀許多中共歷史的書籍,包括中國六十年代大饑荒紀實,都讓他意識到,中共政權的不擇手段。

原大陸大學講師 Zayn:「後來世界週刊在全世界範圍內做了一項調查,就是全世界的幾大惡魔到底是哪些人,排名第一的就是毛澤東,他餓死了3000多萬人,政治鬥爭整死了迫害了3900多萬人,這一共加起來就是7000多萬人,再加上那些本該出生沒有出生的4000萬人的話,就有1億多人。」

辭掉講師工作後,校方要求贊恩把黨組織關係檔案,轉到居委會黨支部,這時已經看透中共邪惡的他,馬上就把資料燒毀了。

原大陸大學講師 Zayn:「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面,我和共產黨都是處於一種脫離的狀態,後來到了美國以後,我在朋友介紹下,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黨。」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