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河北滄州檢察院原檢察長楊浩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中共紀監委週四通報,原河北滄州市檢察院檢察長楊浩,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另據明慧網報導,楊浩任職期間,對當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負有責任。

通報稱,楊浩收受禮金;違規干預司法活動;利用職務便利或職權、地位影響,在工程承攬、案件辦理等方面爲他人謀利,收受他人財物。

楊浩從1992年開始,在河北唐山等地檢察院工作。曾任唐山市開平區檢察院檢察員、副檢察長;玉田縣檢察院檢察長;2007年7月起,任唐山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反貪局局長;2013年3月起,任秦皇島市檢察院黨組書記、副檢察長、檢察長;2016年12月起,任滄州市檢察院黨組書記、副檢察長、檢察長、一級高級檢察官。

另據明慧網報導,楊浩任唐山、滄州和秦皇島檢察院檢察長期間,對唐山鋼鐵公司工程師陳立武、秦皇島的徐秀娟、滄州的曹延香曹延香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