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11月起重新開放加拿大陸路邊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今日點擊】(4212-1)

提要
美國11月起重新開放加拿大陸路邊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就目前而言,大疫情所引發的,在所謂西方當代菁英科技文明,形容詞得說準嘍,要不然有人瞎改,科技菁英文明的所覆蓋的地區,能夠抗爭的不多,能夠抗爭的不多,大疫情影響下所謂疫苗的故事。那它展現的是今天權力者,以民主框架下,通過民選獲得的權力。而這個民選今天在美國大選的背景之下,是欺詐的方式所獲得的民選,民意公正一切都是欺詐的模式,欺詐的藉口。

在西方的宗教當中是信為本的對吧,你得信天主,你得信神、信耶和華,以信為本的宗教所控制的地區,以欺詐的方式獲得自己的手段,然後到教堂去向神感恩,很感謝神的庇護,我以欺詐的手段獲得了今天的權力。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德國默克爾要下台了,特意給習近平打個電話,非常感謝、非常欣賞,她與習近平這淵源流長的一份紐帶式的關係。

同時間,黃之鋒在監獄過25歲的生日,她默克爾並沒有跟習近平打電話,說 誒 現在黃之鋒在監獄裡過生日25歲,你老小子不地道,沒有吧。那意味著什麼?騙子,她欺騙民眾、欺騙老百姓,沒有人在現實生活中說,一句話、一句撒謊、一句說沒有撒過謊,我可不敢說這話,說沒有任何人那咱不敢說。但是,如果以這樣的方式,光不溜條的方式,在現實的環境中,展現自己的境界跟菁英的時候,那更可怕的,大多數人沒有什麼太多的意識,這是一份醜陋,沒有。為什麼?大多數人是一樣的,能夠抗爭的,是在自己的利益的基礎之下出現的抗爭,而真正有價值的抗爭,是在天意的背書之下的抗爭。

香港,香港人2019年那一份抗爭保護了自己,保護了每個具體的自己的香港人。在這樣的改變的背景之下,政治環境這麼改變的背景之下,那些人是獲得了一份安穩。台灣人保護了自己,在2020年大選中拒絕中共,他保護了自己。而這兩個地方,是大陸之外中國人最集中的地方,在政治的環境中,在中共的壓力中,他們的真正的民主自由,他們的權利,他們能夠展現的一種能力或者影響力,是最被摧弱的、最軟弱的,但疫情對他們不產生作用。無論他們的主政者,無論他們主政者多麼的偏左,台灣很左派的,很現代派的、很科技的,那香港就不用講了,那就是地方,共產黨的縣政府。

但是它的人民,它的人民能夠自救,台灣是在政治體制之下,人民選擇了拒絕共產黨,一定要分清楚。說這個黨派的政府,黨派的政府就是個旗桿,它是個擺物,人們去接受了這一份擺物,接受這一份旗桿,而這個旗桿的背後代表了拒絕共產黨。那在美國沒有,美國的狀況就複雜了對吧,它複雜的程度就是說,美國這麼多年來,200多年的歷史建立起來的,自我高傲的這一份過程。美國開始出現,英國開始衰敗,這一種相互交替的,在這樣相互交替的美國的過程中,這100多年就是塑造了它的傲慢,它的傲慢、它的菁英。而這一份傲慢、菁英、現代,卻跟大的天象相關。美國衰敗是天意,就跟香港人不會受到疫情的干擾是一樣的,就跟台灣人是一樣的。這個就聽不懂,而今天的人極端的自私,極端的自私,而被任意、被自己的慾望所玩弄著,任意被自己的慾望所玩弄。所以這是一個非常荒謬,但是真實的環境和特徵,

那我們看到就是有關疫情也好,疫苗也好,我們看到的故事,這叫運動。40歲以前的人根本聽不懂,其實就我這個年齡的人,大多數人也搞不懂。運動是可以突破種族、突破國界,突破什麼都可以突破,因為運動的背後是魔鬼。神佛不會搞運動,只有人的貪婪跟慾望才會搞運動,它的運動是指權力者利用手中的權力,營造一個藉口,摧毀其他人,他去欣賞摧毀其他人的過程。

美國11月起重新開放加拿大陸路邊境

跟大家展現一下,為什麼在我眼睛裡看到的是運動,今天是星期四,我們看到這是星期,幾乎是星期二的消息,它報的是星期一,默克藥片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申請緊急使用權之後,默克的新聞就沒了,它不需要新聞了。它剩下的新聞就是,只要食品藥品監管局一通知它,OK了,一發證書,它只要一發證書,你看世界各國,那藥片就全出來了。在它申請之後的第二天,拜登突然宣布,美國跟加拿大,美國跟墨西哥開放邊界。

從去年3月份關閉邊界,南北的邊界之後,每個月公布的時間是每個月的20日,往後延一個月,因為它的起始期是21日。在這個藥公布之後,他打破了規矩,突然說,在下個月初,下個月初,現在10月份,11月初我們將會訂出具體的規則。他大概是講說,打兩針的,你就可以隨便到美國來了,大概說是這意思。他破天荒的毀掉了,從去年3月份到現在17、18個月,這樣的一個正常規矩的廣泛措施,也打破了它的時間點,打破了它的schedule。那意味著什麼?他沒說這個藥片取代疫苗,但是我跟你說,他打不下去了,這個針他打不下去了。

所有這些當代菁英科技文明控制的國度,它的疫苗接種全都拉橫了,全都拉橫了,不打的堅拒不打,我咬死你,你咬死我也沒用,有本事你就殺了我,它是這個。所以當時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知道什麼問題啊?疫苗掙不著錢了,疫苗掙不著錢了,改掙藥片的錢了。傻家伙,所以運動利用權力,把所有人類社會當成市場,賺了你們一筆錢,然後呢?把你們的道德,把你們的尊嚴摧毀了,把你們的尊嚴摧毀了。

我小時候,爹媽給我從床上拽起來遊行去,那你孩子誰去啊對不對,肯定不想去。兒子你要不去,明兒就,你爹就掛牌了,街道批你,你媽晚上回不來,在工廠批你媽,那是真的。你不去遊行,你家住在府右街,你不去遊行,你是對毛主席最大的汙辱,你現在有幾個人聽得懂啊。你今天不打疫苗,你就是對這個社會的汙辱,人家是這麼教育你的。

今天早晨,安省說了,在這個餐館,在這個gym,就是這個運動中心啦,原來呢它有限制,它就說這個屋子裡頭,只能進去3個人,那個屋裡頭只能進去5個人,它要把這個東西給取消了,大概明天公布吧。你現在到餐館你看看,你到這個健身房你看看,沒有任何一個人執行它的東西,但是呢,那個店主反而睜一眼閉一眼,很多中餐館沒有人去查的,有查的有不查的。下面執行的,下面具體執行的,跟上面這些當官的是隔開的。那你較勁,你要跟它較勁,它是法律對不對,西方社會尊重法律,現在是藉助法律摧毀人的道德,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