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學歷史 蒙大拿牧場主帶女兒圓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10月1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艾伯塔拜爾劇院演出,一位牧場主和她的兩個女兒終於可以圓夢。

牧場主 Regina Ramirez:「喔,我們太喜歡了。 真的很喜歡。我的女兒們想來看演出已經期待很久了,所以我們終於想辦法實現了。昨晚我們那下了一場大雪,但我們還是清理出一條道路,趕到這裡了。太棒了!」

牧場主 Regina Ramirez表示,她們一家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的女兒們期待神韻演出已經很久了。(新唐人)

女兒 Cammie Ramirez:「(對我來說)美夢成真了!我一直以來對中國文化和舞蹈都很感興趣。我簡直喜歡神韻的全部,絕對是一生必有的一次體驗。」

女兒 Cammie Ramirez表示觀看了神韻讓她美夢成真!她喜歡神韻的全部,並表示觀看神韻演出絕對是一生必須經歷的一次體驗。(新唐人)

拉米雷斯一家表示,從舞蹈到音樂,從故事情節到演出的精神內涵,她們全部喜歡。

女兒 Selena Ramirez:「看到所有元素整合在一起,所有的色彩,燈光以及舞蹈演員和現場的交響樂,還有演員們的那種情緒,當他們在舞台上舞動,你能感受到他們的舞步(的力度)震動全場。所有這些融匯在一起,給人以非凡的享受。我很喜歡。」

女兒 Selena Ramirez對神韻的舞劇情有獨鍾,她讚歎神韻穿越時空,讓她看到不同時代的人卻都有著相同的情感表達。(新唐人)

她們特別喜歡神韻舞劇,不僅從中學到中國歷史,還深受啟發。

牧場主 Regina Ramirez:「同情心和愛心,經過苦難和生活中的錯誤,我們經歷著這一切。同時看到歷史重新再現,真的是太神奇了。而我們在這裡(神韻)也看到了。我真的很喜歡,太棒了。」

女兒 Selena Ramirez:「故事演的很好。你絕對能分辨出從現代到古代的歷史都發生了什麼。我發現很神奇的是,幾代人之間(對待事物)都有著相同的情感表達。」

神韻深深打動,拉米雷斯一家表示明年還會再來觀看。

牧場主 Regina Ramirez:「我們會再來的,我們一定會再來的。希望神韻明年再來。演出實在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蒙大拿州比林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