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拜登:5-11歲兒童能否打疫苗 數週內決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拜登:5-11歲兒童能否打疫苗 數週內決定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四(10月14日)表示,FDA和CDC將在未來數週內,決定是否通過5-11歲兒童,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緊急授權。

另外,勞工部將很快發布一項,要求100人以上的公司強制員工接種疫苗的緊急法規。

不過拜登也表示,不希望強制接種疫苗,成為另一個分化民眾的問題。

美國疫情減弱 CDC再預測死亡病例將減少

近期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減弱,南部多個州的新增病例都已經大幅下降。

CDC預測,到11月6號前,美國的染疫死亡人數將達到74萬到76萬左右,這已經是CDC連續第三週預測新增死亡人數下降。

勞工部:美國失業人數創疫情以來新低

美國勞工部週四(10月14日)表示,10月9號時,美國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為29.3萬,是自去年瘟疫大流行以來,失業人數首次低於30萬。

不過9月份的批發價格上升了0.5%,相比去年增加了8.6%,創下新高,也反應了持續的通貨膨脹帶來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