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恐遭暗算?/習父生前曾讓子女遠走高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金色種子】聖潔真相之花 在風雨中綻放

觀神韻學歷史 蒙大拿牧場主帶女兒圓夢

【疫情更新10.15】大陸疫情再起? 內蒙二連浩特封城

習近平恐遭暗算?中共軍報突提「奪門之變」
隨著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高層不斷釋放內鬥信號,中共軍報日前罕見提到「奪門之變」。學者分析,習近平恐遭暗算。文章影射江澤民集團或對習近平發動政變,軍報暗示軍方要穩住,不要介入。

習近平之父冥誕 生前曾讓子女遠走高飛
10月15日是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108歲冥誕。習仲勛生前曾要求子女們有機會都「遠走高飛」,只留一個「搞政治」。

莆田人忍無可忍提刀殺人 被救孩子出面正名
最近,福建莆田發生命案,當局懸賞通緝嫌犯,網民卻一邊倒支持凶手,更有曾被嫌犯捨命相救的青年站出來為其正名,來看詳細報導。

張文宏警告:打疫苗仍感染 會越來越常見
中共防疫專家張文宏日前發出警告稱,接種疫苗不能完全阻擋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傳播,未來打完疫苗後感染的情況會愈來愈常見。

中國電費漲價上不封頂 李克強喊:企業撐住
中國工業電價上漲不封頂,使製造成本增加,對企業造成衝擊。李克強14日表示,如果電價太高,企業會受不了,要想辦法讓企業撐下去。

江西退休廳官劉積福被查 牽出官場「竊聽門」
退休已逾11年的江西省原國土資源廳黨組書記、廳長劉積福,日前被宣布接受調查。據陸媒報道,劉積福退休前曾捲入「竊聽門」事件。

陝西洪水淹沒農田 農民痛哭:全家收入沒了(視頻)
近期,陝西多地遭遇洪災,其中渭南大荔縣受災嚴重。視頻顯示,當地農民在田地間掩面痛哭:「全家的收入沒了。」

中共多省檢察院頭目被處理 登上「惡人榜」
習近平當局持續清洗中共政法系統,僅10月份以來,檢察系統就有三名省級副檢察長落馬或被判刑,包括湖南省檢察院副檢察長劉建寬、青海省檢察院前副檢察長賈小剛和天津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史寶龍。三人均因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或明慧網列入「惡人榜」。

脫離華為免制裁?美議員呼籲將榮耀列黑名單
去年被華為拆分出售的智能手機品牌榮耀終端(Honor Device Co)現在仍難逃美國制裁的風險。

重慶城區突大面積停電引發恐慌 官稱電站故障
中國電荒蔓延,東北三省大面積無預警停電一度引發民憤。日前重慶市中心城區也突發大面積停電,危及民生,並引發恐慌情緒。當局隨後宣稱是「電站故障」,但說法前後矛盾。

中共推「共同富裕」 LVMH證明對富人無影響
最近,中共領導人呼籲縮小貧富差距,實現「共同繁榮」,許多人擔心奢侈品行業將受到衝擊,但迄今為止,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簡稱「路威酩軒」)的銷售量沒有受到影響。

【中國禁聞】10月14日完整版

【禁聞】10月14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台灣曾兩度試造原子彈 結果出「意外」

【秦鵬直播】老朋友也玩低級紅?普京默克爾暗懟習

【時事縱橫】談民主說通脹 習李講話同遭質疑

連線王愉賀:中共正備戰?台國防報告:以敵方可能行動做推演

【新聞看點 】重返人權理事會 美將與中共對決

【橫河觀點】馬雲退持財新股份 財新背後的財團是誰

【財商天下】中共放開電價 通脹老虎出籠

【有冇搞錯】一旦台海戰事爆發 美國會如何介入?

【今日點擊】巴西總統自稱抗體高:要我打疫苗沒道理

【今日點擊】美國11月起重新開放加拿大陸路邊境

【晚間新聞】10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4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