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黑龍江監獄管理局前副局長範玉祥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五(15日)通報,黑龍江省監獄管理局原副局長、二級巡視員範玉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範玉祥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範玉祥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範玉祥在黑龍江監獄系統工作40多年。1985年10月起,在黑龍江蓮江口勞改支隊工作,1997年1月,調任蓮江口監獄八監區監區長;2000年9月起,任香蘭監獄副監獄長;2002年12月起,任華山監獄副監獄長、監獄長;2007年10月,調任北安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2011年12月起,任呼蘭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2017年7月起,任黑龍江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2021年4月起,任監獄管理局二級巡視員。

另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呼蘭監獄是迫害男性法輪功學員最殘酷的黑窩之一。莫志奎、張金庫、劉鳳成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

七十歲的哈爾濱市軸承廠退休職工趙林,因粘貼「法輪大法好」不乾膠被非法判刑六年。

鄰居們得知老人被抓,紛紛摁手印、簽名,證明趙林是好人,應該無罪釋放。

作為黑龍江多個監獄的監獄長,範玉祥被列為參與迫害趙林等多名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11次案情記錄,追查範玉祥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