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令增產煤炭 傳習近平將缺席氣候峰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中國陷入能源供應危機,當局在國際市場大舉搶購煤炭天然氣,並下令國內增產煤炭。日前英媒傳出消息指,習近平已告知英國主辦方,將不出席本月底的聯合國氣候大會。分析指,北京可能是為避免提出減排新目標。

10月31日至11月12日,英國將在格拉斯哥主辦聯合國氣候變化締約方大會第26次會議(COP26)。

《泰晤士報》報導,英國首相約翰遜已從外交部門獲悉,習近平將不會出席這次峰會並與美國總統拜登等各國領導人會面。路透社也引述消息證實此事。

《泰晤士報》稱,英國舉辦方擔心,習近平不出席,可能是在中國能源緊缺的情況下,中共不願做出氣候變化新承諾。

北京當局去年向歐美做出減少碳排放的「40年計劃」。但今年3月,中共缺席了英國舉辦的有35個國家的部長們參加的氣候與發展峰會​​。外界懷疑,中共的承諾可能成為又一個「空頭支票」。

近年來,「氣候危機」成為一個國際性議題。推動者稱,他們正在挽救地球。但《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披露,所謂「環保主義」和「氣候危機」涉及眾多偽命題,有共產主義者幕後推動,其目的包括建立極權「大政府」、阻撓歐美自由國家的經濟發展等。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