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11月8日起 美國允許完整接種疫苗國際旅客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11月8日起 美國允許接種疫苗國際旅客入境

美國白宮週五(10月15日)宣布,從11月8號開始,將開放所有國際旅客搭乘飛機到美國,前提是完全接種疫苗,以及提供72小時內的病毒檢測陰性證明。之前的曾在過去14天內去過中國大陸、歐洲等30多個國家,禁止入境美國的禁令,將被撤銷。

美國疾控中心CDC上週表示,美國將承認FDA或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疫苗,包括輝瑞、莫德納、強生、阿斯利康和中國大陸生產的科興和國藥疫苗。

FDA建議施打強生疫苗加強針 1390萬人適用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週五(10月15日)建議,所有18歲以上人士,在施打一針強生疫苗兩個月後,可以施打加強針。

迄今為止,美國有1500萬人接種了一針強生疫苗。其中91%,也就是1390萬人,是在兩個月之前接種的。

CDC更新節日防疫建議 打疫苗 戴口罩

週五,美國疾控中心CDC更新了節日防疫指南,鼓勵民眾接種疫苗,符合資格的人接種加強針,並且在室內公共場所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