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部百年歷史小鎮 72.5萬美元待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美國田納西州,有個百年歷史的小鎮,目前售價不到百萬美元。去看看。

美國田納西州的摩利郡(Maury County)裡,有個叫水谷(Water Valley)的小鎮目前售價72萬5000美元。這個小鎮占地7英畝,包括一棟建於1900年的房屋、4個在更早前建造的雜貨店和一個穀倉。房屋內有3間臥室,4個獨立衛生間。

據地產仲介公司介紹,水谷鎮有兩棟建築物的電線線路和水管通道已被更新,買家可用來做住宅、民宿、野餐用地或別的商業用途。這個小鎮的房地產代理人對媒體表示,進行諮詢的人包括想來拍電影的好萊塢片商。而賣家則希望這裡的建築不要被新買家拆除。

新西蘭在2020年也有個小鎮待售,售價定在750萬美元,包含10棟建築和一間商店。這個新西蘭小鎮建於2006年,模仿美國懷俄明州在1860年的一個小鎮興建。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