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莊現重大命案 郵政員工持刀扎死三同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大陸近期接連發生殺人案。最新消息指,10月15日,河北石家莊一名郵政公司員工持刀扎死三名同事。有消息指,死者中有一名郵局局長。

15日晚,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報稱,15日下午2點50分,平山縣發生一起刑事案件。郵政公司員工、嫌疑人張某某因對工作不滿,持刀將三名同事扎傷,傷者均不幸死亡。

事後,張某某自首。

河北平山縣郵政職工案傷者中疑有郵局局長

警方通報中未披露傷者在郵政公司的職位以及其他身分信息。

「澎湃新聞」報導,知情人說,受傷者是郵政局局長封某莉以及另外兩名同事。

15日晚間,平山縣人民醫院急診科名工作人員稱,當日下午該確實有一位名為「封某莉」的人員被送到醫院,但當下已不在該院,具體詳情不便透露。

平山縣郵政局工作人員則稱,情況還在核實。

據悉,中國郵政官網2021年6月29日消息顯示,封某莉是石家莊市平山縣郵政分公司總經理。

消息指,封某莉是「郵二代」,畢業後繼承父親從事的郵政事業,從營業員到縣分公司總經理。

此消息登上微博熱搜榜。網民說:「剛好一個月之內,(平山縣)三次熱搜。」

據悉,平山縣近期各類事情不斷:9月14日,該縣政法書記回復公民「滾」字後被查;10月11日早上,平山縣敬業集團通勤班車墜河導致14人死亡。

大陸發生多起殺人案

此外,近期,大陸發生多起殺人案。

10月15日中午,上海市浦東濰坊西路一酒店內發生命案,一名女子遭男同事殺害。

8月13日早上,遼寧鳳城男子因矛盾糾紛,持工具斧砍人,致2死1傷。

8月11日,廣東茂名市電白區麻崗鎮,一男子當街持刀砍死一名交警。

8月3日,湖北宜昌宜都市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導致一死一傷。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