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謝淑薇進軍女雙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台灣好手謝淑薇15日出戰印地安泉網賽女雙賽事,她與比利時選手梅丹斯(Elise Mertens)搭檔,擊退柴原瑛菜與青山修子組合,闖進女雙決賽。

一開賽雙方各自保發,不過謝淑薇/梅丹斯馬上在第三局破了對方發球局,取得4:2領先後,又在第七局破了對方發球局,以6:2拿下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梅丹斯延續氣勢,絲毫不給對手機會,連破3個發球局,賞給柴原瑛菜/青山修子6:0,奪下晉級決賽資格。

謝淑薇/梅丹斯將在決賽對上俄羅斯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與哈薩克女將芮芭奇娜(Elena Rybakina)組合。

另外在單打賽事中,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以3:6、6:4、7:6(2)擊退胡爾卡奇,他將在決賽面對打敗阿根廷施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的英國選手諾里(Cameron Norrie)

女子單打決賽則由西班牙的巴多薩(Paula Badosa)對決突尼西亞的加博(Ons Jabeur),她們在準決賽中分別擊敗了克柏(Angelique Kerber)與康塔薇特(Anett Kontaveit)。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