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出埃及記》對當今人類走出疫情災難的啓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今日點擊】(4214-2)

提要
出埃及記》對當今人類走出疫情災難的啓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強制疫苗,強制疫苗在歐美澳,所有當代西方文明社會中,成為了今天的國策,這個國策是在世界 WHO 的背書之下。WHO沒人知道它是誰,它的權杖上是一條蛇。那權杖上是條蛇,人說在希臘的文化中有這條蛇的故事,但蛇的本身是撒旦,撒旦起威。沒人知道它是誰,但所有人只要尊重它 WHO 的指令,在全世界的宗教文明,就是摩西文明控制的地區,進行大摧毀,國家的摧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我們講過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美國先摧毀了法律,對不對,摧毀了法律,那就成了美國大選的本身。然後又藉助了法律走出了國界,在西方當代精英文明的社會,以法律之名去摧毀人們神性的一面,就是現在的疫苗護照。那這樣的摧毀,就是摧毀神性本身的一切。逾越節,這是當代西方文明開啟的時期的,有文字記述的一次大節日。因為過了逾越節之後,猶太人在摩西的帶領下,開始了他們走向神指定的地方。這是出埃及記當中,我們看維基百科裡講的:你們要按著家口的人數取出羔羊,把這逾越節的羔羊宰嘍。然後拿了一把牛膝草,沾上血,在門楣上和左右門框上撒上,你們誰也不要出自己的家門直到早晨。

《出埃及記》對當今人類走出疫情災難的啓示

因為雅威不是神自己,這是瘟神,其實就是,雅威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瘟神,中國人講就是瘟神。瘟神巡行擊殺埃及人,看見門框他就越過去了,不容滅命的進入你的房間,擊殺你們。你們要守著,作為你們永遠的定例。告訴你們的兒女後代,這樣的行禮是什麼意思,這是獻給雅威逾越節的祭典。當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時候,他擊殺埃及人,越過以色列的房屋,救了我們各家。能被救嗎?雅威,首先雅威境界沒那麼高,跟人一樣,跟人同樣的境界,但是他是執行神的指令。為什麼?他被神告知,他得看誰家門框有沒有血,有血他不進去,沒血他就進去,第一個。第二個,那猶太人不能出來,一出門你也死了,你就可能死了,第二個。

第三個,猶太人,要按你們家有十口人,你就得殺十隻羊,你們家有十口人,按人口殺羊羔的。猶太人是奴隸,這奴隸家裡能有多少羊?奴隸的家裡面能有多少羊?有人說那可能有人家裡就沒有羊,沒錯喔。那怎麼辦?他的業力所致,他的命運所致。猶太人殺掉羊,受到神的庇護。你今天呢是反的,你願意丟工作嗎?所有進教堂的人完蛋了吧,故事就這麼來的,這個圈圓了。摩西在逾越節之後帶著猶太人就去神指定的地方。他走到了西奈山這個地方,現在都有喔,其實沒多遠。他走到西奈山這個地方,他走不下去了。他走多長時間?40年,他走不下去了。他向神祈禱了,他沒有任何辦法了。結果這裡說在西奈山上,崖壁上出現了摩西十誡,出現了十誡。

我現在用的這篇文章是中共國法院網,2015年10月10日雙十節這一天寫的這個文章,邪了門了。在那個當時時間點上,那是當時習近平極有可能,極有機會順應某些真正神的概念,去回歸中華民國,但他沒做。這篇文章,這是中國法院網:摩西十誡與耶和華神之約,這是西方文明的聖典。你知道它怎麼評價的,向天祈禱,指出路。在40天之後雷鳴電閃,西奈山上出現了耶和華的神蹟:摩西十誡。走了40年,祈禱之後40天出現了。然後它的評價的本身說內容具有極其相當的合理性,這是共產黨評價的。人類法律,歷史上的文化遺產,它點出了人與人交往的準則,人與神上下的關係,體現出真正的平等的思維。子民有尊敬耶和華的義務,那神可以不保佑我,但我不能棄之,那耶和華有著被獨立的權力。

它是西方法治,決定西方法律文明的特有的格局、精神、原則、理念,是猶太教最基本的教規。然後在這個基礎上,衍生出摩西五經。那摩西五經又叫摩西律法,這是確定了當今社會,當今西方精英文明社會的叫信守契約,是西方法律文化的基點基石,一切的一切。當你西方文明的一切的一切,當代你西方文明的一切都在它基點上。走了40年,祈求神,40天之後出的法典,這是我無意中才看到的,我特意查了我無意中才注意到。

大洪水,大洪水裡面出現了諾亞方舟,諾亞方舟是神話中人們知道的,神懲罰人之後出現的故事。那諾亞方舟的故事是在摩西之前,諾亞方舟建了40年,然後大洪水大雨下了40天。40年40天,摩西走了40年,祈求完神40天,在摩西十誡刻在西奈山上有字的。在猶太人當初等著摩西的時候,是口耳相傳說有一個人叫摩西,會帶領著我們走出苦難,相傳了400年。40在當時是它的定數,而當時的40的定數,是因為在這個框架裡頭。而在整個過程中,在西方你看到的是一條蛇,在東方當時傳遞的說法是狐狸,是狐狸,那我可能說得不對,但是呢在西方文明中的蛇是根本。那這一茬的文明,與文明對立的就是蛇。摩西的權杖是蛇,埃及人的,埃及的那些法老用的那個權杖全是蛇,WHO是蛇。那因為撒旦魔鬼是蛇,共產黨是蛇,毛澤東屬蛇,習近平屬蛇,大家就能跟上了。

大洪水,40年,想救贖40年對不對,建造諾亞方舟40年,結果呢進行大清洗40天。等到了摩西那兒,帶了埃及人,帶了猶太人要走出埃及,走了40年,沒招了,不會走了,求神。求神之後40天神顯神蹟,神顯神蹟給了人間的律法。美國大選藉助法律的名義,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這個大疫情就像大洪水對不對。這個大疫情就像逾越節當時的,就像當時的雅威不就是一樣嗎,殺人。殺掉誰?殺掉那些不信神的人。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