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議員Brain Babin:聯邦無力遏止邊境移民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美墨邊境移民成為政府必須解決的一個問題。今年七月遭逮捕的無證移民超過21萬人,創下二十一年來的新高。來自德州的國會眾議員巴賓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邊境移民潮引發犯罪與毒品大量流入美國。

拜登政府上台後,逆轉川普的移民政策,對無證移民態度轉為寬容。

副總統賀錦麗為了無證移民問題,走訪美墨邊境,尚未見到效果。

美國會邊境安全黨團共同主席、眾議員 Brian Babin:「副總統(拜訪邊境時)被問到,是否有任何進展?她說,有,有很大進展。我們在她的書中找到了,我想所有民主黨人的想法是,加快處理和釋放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就是這個進展。」

巴賓曾看到,只能收容250名非法移民兒童的收容所,硬是擠進了5,700人。

雖然另一個收容所的負責人不願告知大概的支出費用,但巴賓估算,美國納稅人恐怕得花上數十億美金。

此外,巴賓表示,毒性堪比化學武器的芬太尼也有巨幅增長,但緝毒機關卻不讓他和其他議員進入了解情況。

美國國會邊境安全黨團共同主席、眾議員 Brian Babin:「因為他們不想讓我們看到裡頭的現狀,現在毒品大量激增。埃爾帕索情報中心的主要職能和強制責任之一,就是將毒品阻絕在境外。估計芬太尼增長了約1000%。」

為了應對邊境危機、維護法治,德州下令國民兵參與逮捕行動。亞利桑那州、南達科他州等,也同意派人協助維持德州邊境安全。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