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僑界舉行慶祝雙十升旗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休斯頓僑界上週日舉行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成立110年。

休士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於10月10日上午10時,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行,國慶籌委會主委劉志忠、帶領工作團隊,一早便開始進行會場佈置,現場有200多位僑胞參加。駐休士頓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夫婦、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僑務委員吳光宜、張世勳、陳美芬、劉秀美等出席盛會。

在潮州會館本頭公廟醒獅團表演祥獅獻瑞,精采表演中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北一女校友會儀隊、福爾摩沙青年文化志工協會(FASCA)、美南大專校聯會旗隊做前導,迎接休士頓榮光會護送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進場,進行升旗儀式。朱江領唱中華民國國歌,在場的僑胞一起唱國歌,氣氛莊嚴隆重。

劉志忠致詞: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已經是海外僑胞愛鄉愛國的傳統,將世代傳承。羅復文致詞表示:雖有疫情的影響,去年中華民國在全民共同努力下經濟增長率達百分之3.11,是世界第一;今年預估將達到5.88,成績亮麗。

升旗典禮之後,羅復文代表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頒發新屆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升旗儀式圓滿落幕。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