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孟晚舟的後悔藥/大外宣罕見揭「610」身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我們告訴未來(4):從常人到修煉人(HD版)

【疫情更新10.17】疫情下降的原因不是疫苗 專家:有2點是根本

傅政華案牽出江澤民 大外宣罕見揭「610」身世
已落馬的中共原司法部長傅政華,曾擔任神祕的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中共大外宣日前罕見發文,揭示610的成立,源於前黨魁江澤民召開的一次政治局特別會議。

瀋陽出現疫情 官方修改通報 疑甩鍋境外
遼寧官方通報,16日瀋陽市新增1例確診病例,但25分鐘後修改為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外界質疑官方將疫情甩鍋境外。

美國律所宣布:中止代表港大移除「國殤之柱」
美國一家律師事務所因代表香港大學催促支聯會拆除紀念「六四」死難者的雕塑「國殤之柱」,受到了人權組織和美國政界的譴責,該律所日前宣布中止在此事項中所扮演的角色。與此同時「國殤之柱」的創作者、丹麥藝術家高志活(Jens Galschiøt)就此雕塑的去留問題與港大進行交涉。

批《長津湖》恐威脅世界 抖音影評人被封號
繼中國資深媒體人羅昌平嘲諷主旋律電影《長津湖》被刑拘後,有抖音影評人近日亦因為發表「《長津湖》一類電影是在威脅世界」等相關言論,被抖音平台封禁,相關視頻也無法查看。

江蘇首個交易日 電價上漲近20%
10月15日是江蘇電力交易中心的首個交易日。當天電價上漲了19.94%。近來,中國爆發供電危機,官方放開電價市場交易,允許工業用電漲價,而且高耗能用電上漲不封頂。

電荒未解又遭「冷」挑戰 中國大降溫連發藍色預警
15日、16日,中國中央氣象台接連發布「寒潮藍色預警」,未來數日內,中東部地區將持續出現大範圍大風降溫天氣,最大降溫幅度達攝氏16度。正當大半個中國深受煤炭和電力嚴重短缺的困擾之際,寒流來襲帶來的大降溫向中國的供電、供暖系統提出了「冷酷」的挑戰。

被祭高額罰單又示警 民營銀行成整頓新目標?
近期,中共監管機構對多家民營銀行祭出高額罰單,創下中國民營銀行最高罰款紀錄。日前,官媒又發文批評民營銀行向關聯方輸送利益等違規現象,要求警惕部分民營銀行「野蠻生長」。財經界認為民營銀行已成新的整頓標靶。

傳智利挺中加入CPTPP 日外相批「多管閒事」
中共和中華民國競爭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主要成員國多傾向支持台灣。日前中共宣稱智利支持北京加入,日本外相明顯不悅,向智利喊話「與其管到別人的事,不如先完成自己的入會手續」。

江蘇電力交易漲價19.94% 中國大宗商品價急升
中共放寬電價漲價上限至20%的首日,江蘇電力交易中心的成交價就上漲19.94%。隨著電價上漲,中國大宗商品價格也加速上升。

英國支持立陶宛的對華政策 中共氣炸
本週,立陶宛外交部長蘭茨貝爾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在英國倫敦會見了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和英國同行,共同討論歐洲-大西洋安全問題以及與莫斯科和北京的關係。英國外交、聯邦和發展事務國務大臣特拉斯(Liz Truss)表示,英國支持立陶宛的對華政策。

中巴水電站項目陷僵局 中共索賠3800萬美元
中共和巴基斯坦號稱「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而最近卻陷入僵局。中共要求巴國就達蘇(Dasu)水電站通勤班車爆炸事件中死傷的中國人賠償3800萬美元。

【橫河觀點】大外宣連發文揭610 故意透露哪些信息?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習反腐風暴刮向王岐山地盤
【財商天下】大陸多地救市 購房補貼最高100萬
【十字路口】七大原由 中共暫時難以出兵攻擊台灣
【時事小品】孟晚舟的後悔藥
【薇羽時光】進化論只是一個假設?
【信不信由你】末劫之災 只因一語成讖?
【環球直擊】10月1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16日完整版(1)
【舞蹈三劍客】神韻巡迴視頻:The Galt House & The Eagle| 肯塔基州 路易維爾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