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因演唱會設備故障摔傷 微博報平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大陸歌手張杰10月16日晚間在蘇州開唱,因舞台升降電梯出現故障,導致他摔落受傷,引來粉絲尖叫。當下可看到他有隻手鮮血直流,直到演唱會結束後才送醫。今(17日)早他在微博上報平安,並曝光傷勢情況。

張杰昨(16日)晚在蘇州演出時,舞台設備出現意外故障,導致張杰在乘坐舞台電梯下降時摔落受傷(點看影片),引來現場粉絲驚聲尖叫,敬業的他爬起來接著唱,從舞台大銀幕上,可以看到他滿手是血,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今日上午張杰也在微博(點這裡)上報平安,透露自己已經接受專業醫生的治療,手部傷口做了縫合,檢查脊椎拍片後的結果是輕微「腰椎橫突骨裂」,而之後他都需戴著護腰,舞蹈演出都會暫停,也會遵照醫生囑咐好好休養。

張杰還安慰粉絲表示,「幸好我平時有好好健身,身體素質還不錯,醫生說通過3個月修養是會康復的,不會有大礙」,因此他要歌迷及家人朋友們都放寬心。

他提到演出當下雖然手受傷,但是他唱的很過癮,希望沒有影響到大家的觀看體驗,最後張杰感謝歌迷的關心,表示「會在下一次更好地展現在大家面前,這次的遺憾,就讓我們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圓滿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