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衝擊聖誕玩具旺季 商家顧客均早做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目前正是零售商和生產商準備聖誕節消費旺季的時節。但由於疫情持續,導致全球供應鏈危機加劇。英國的玩具商早早就開始準備了。

英國倫敦的「漢姆利」玩具店正在宣傳2021年最想得到的十大聖誕節玩具。這些孩子們今年早早的就來到這裡,告訴聖誕老人他們心儀的禮物是什麼。

「漢姆利」玩具店的采購和銷售主管維多利亞•凱說,電影行業通常對玩具業有很大影響,但今年由於好萊塢電影缺乏,今年的流行玩具正在轉向將家庭成員凝聚在一起,幷鼓勵孩子們發揮想像力的産品。

玩具店採購和銷售主管 維多利亞·凱:「所以今年我們看到了這種真正的趨勢,這種想像力和角色扮演,這種魔幻感覺,而不是如何特別是受電影行業影響的玩具。」

玩家業界專家說另一個大衆需求趨勢是,父母和孩子們更偏愛耐用和更環保材料製成的玩具,如木材、竹子、生物塑料,或是海洋回收塑料製成的玩具。

在過去18個月中中共病毒瘟疫,使得一些事難以預料。一方面由于封鎖和旅行限制,一些家庭由于節省了這方面的開支;但另一方面,生活成本又不斷上漲,包括能源開銷增加,可能會使家庭預算緊張。但業內專家認爲,在經歷了艱難的一年之後,爲了讓孩子們高興,許多家庭會有大手筆支出。

但是,要讓顧客掏腰包,必須貨架上有商品。全球供應鏈問題也累及到了玩具。玩具製造商們正在全力以赴,確保他們的貨源。但作爲顧客,提早購買也許最好的保證。

「漢姆利」玩具店則信心滿滿。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