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長喜歡孩子在家教育 2020年比率翻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在家教學在美國由來已久。今年早些時候,美國人口普查局發布的數據顯示,美國家庭選擇讓孩子在家教學的比例翻了一番。

2020 年春季到秋季,美國家庭選擇讓孩子在家教學的比例從5%到11%翻了一番。

威廉•豪雅 (William Heuer) 和威廉•多諾萬 (William Donovan) 是研究美國學生越來越趨向于在家教學的報告作者。

豪雅的孩子們都是他和太太兩人在家教學培養的,從幼兒園直到12年級。豪雅本人是馬薩諸塞州在家學習協會的董事會成員。

多諾萬則是一名商業新聞專業的教師,也是《普羅維登斯日報》的前作家。

他們講述了美國父母讓孩子在家接受教育有不同的原因。

一些人是因為對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的擔憂,還有人是擔心他們的孩子在學校的課程,他們對學校遠程學習和缺乏社交聯繫感到焦慮。

全美國兒童都受到遠程學習的影響,疫情大流行期間,學生們的英語和數學的熟練程度也有所下降。

當然,在家教學確實需要時間和金錢。特別是父母中有一位必須隨時可以教孩子。

在家教學的方法也多種多樣,除了自己教育孩子之外,父母可以采取混合式家庭教育,與其他家長組成學習小組,聘請家庭教師,或者讓孩子離家或在網上上幾節課。

總體而言,豪雅表示,病毒大流行讓之前已考慮轉向在家教學的父母下定了决心。

新唐人記者Andrew Thomas、嚴楓、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